爆57歲費玉清單身原因(圖)

發表:2012-09-30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到費玉清,很多人會想起那首《千里之外》,是臺灣實力派歌手及綜藝節目主持人。費玉清所唱的情歌動人且無以倫比,且演唱時投入傳神,帶有優美的美聲語調,故有「金嗓歌王」的雅號。迄今費玉清的人氣不減當年,仍是人們心中的人氣偶像。但有一點大家或許都忽略了,57歲的費玉清至今仍是孑然一身!

之前費玉清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透露,自己並不太憧憬婚姻,甚至還有一次因為女方家希望他當上門女婿而最終放棄的感情。當日記者就此追問他的感情狀態,已經57歲還依然孑然一身的費玉清笑稱:「其實我感覺自己已經過了最適合採摘的時光,就像是老絲瓜,老絲瓜還有人願意吃嗎?」費玉清說,其實自己還是很嚮往愛情的,但奈何身在演藝圈,之前又全身心投入在表演上,不經意間就耽誤了終身大事。雖然生活也並非一潭死水,但費玉清認為現在的自己適合做朋友,而非做伴侶,不過,費玉清表示自己還是很相信愛情的,「我祝福天下有情人,碰到了就不要錯過。」


網路擷圖

費玉清的單身,讓人直接想起了費翔,因為費翔也是單身,那是因為費翔可能存在濃厚的戀母情結,再加上以前曾受感情重創,對婚姻沒信心,還有同性戀的傳聞困擾,所以費翔仍然保持單身。但費玉清的單身,卻令人大惑不解。事實是,費玉清感情的緋聞率為零! 57歲的費玉清為何至今單身,與以下三大因素分不開。

1.費玉清很享受單身生活想走出這個圈似乎很難

費玉清唱了30餘年情歌,成眾多女性心中摯愛,但費玉清至今仍單身並且沒有刻骨銘心的愛戀,生活習慣非常好,連褲子破了就自己縫,一把刮鬍刀用個五六年,一根皮帶也要繫個十幾年,每次開演唱會後臺基本上可以用「一貧如洗」來形容,與普通百姓幾乎無分別。費玉清十來歲入行,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自然沒有時間去顧及另一半了,久而久之也就養成了習慣,便開始享受孤獨,享受一個人的生活。而且費玉清身邊根本不缺親情、友情,所以對於愛情,費玉清從不奢望。

2.費玉清曾經的婚約留下陰影

不為人知的是費玉清曾經有過一段感情,其實早年,費玉清曾與一名日本女孩訂婚,兩人在秀場結識並舉行過訂婚儀式,不過後來因為女方要求費玉清入贅,費玉清不同意,所以後來解除了婚約。後來費玉清一直在尋找彼此能夠談得來,對生活閱歷能夠互相理解,能夠溝通、有共鳴,互相傾慕的女人。這種「寧缺毋濫」的對愛情的想法,使費玉清蹉跎了歲月,消磨了愛情。

3.費玉清愛好廣泛自得其樂對愛情幾乎沒有傾斜

費玉清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笑稱,自己的聲音和皮膚之所以能保養得好,秘訣在於自己還是單身,這一點聽起來頗有些牽強。其實費玉清除了音樂之外,他的最大愛好就是養寵物,養過三隻小狗。「我還養過雞,那隻雞是我在高速路邊撿到的,我覺得它自己太孤單了,需要朋友,就又買了一隻公雞。我的另外一個愛好是養魚,最多的時候家裡差不多有上千條魚。」涉獵廣泛,愛好很多成為費玉清除了音樂之外的「特長」,這樣一來對內心對愛情的企盼就很少傾斜了,或許這也是57歲費玉清至今保持單身的原因

(有刪節)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