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都是些什麼東西?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10-03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一回新華社白紙黑字、中央臺朗朗官腔宣布簿熙來的罪惡。這些罪惡貫穿簿任大連市長到書記到遼寧省省長到商務部部長再到重慶的書記中共的政治局委員的全過程。這些罪惡中有貪污受賄、有玩弄女性等等。作為中共的政治局委員都如此的骯髒如此的不堪入目入耳,那麼中共的其他政治局委員們、常委們比簿熙來好嗎,好多少呢?即使沒像簿熙來那樣貪那樣殺人,但是有沒有淫亂呢,有沒有斂財呢?

可以說,中共的高層比起簿熙來,或許並沒有那麼惡,但也基本上沒有什麼好東西。在一個沒有新聞輿論沒有反對黨幾乎沒有組織、人員可以監督官員的社會裏,只有民眾想像不出來的,沒有官員做不出來的罪惡。所有政治局委員們,有幾個敢說自己不骯髒、不邪惡?在他們所幹的罪惡裡,如果能夠公開,他們中多數甚至遠遠臭於簿熙來被公布出來的這些罪惡。

簿熙來倒了,被公布出這麼多臭不可聞的醜事來,是因為他政治上出了問題。如果不是王立軍出逃美帝國主義的領使館,那麼簿熙來至今快當上常委了,那麼他一定是鎂光燈下風流倜儻、能說會道的主角。下一步,另外的什麼委員、常委倒臺,照樣會被暴露出種種罪惡。但是他們在台上,他們就風光,他們就巧舌如簧,他們就人模狗樣。

中共的媒體為何就直言不諱地宣布簿熙來與多名女子保持不正當關係,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他被王立軍或其他的政治對手拍攝下正在淫亂的種種場面。這是什麼手法?一條賊船上的「同志」,都這樣的互相挖掘致命的能讓「同志」身敗名裂的鐵證,那不正是黑社會下三爛的手段?王立軍對簿熙來用這種手段,那麼簿熙來對別的政治對手及政治朋友用什麼手段?江賊民又用些什麼手段?如果有一種辦法能夠公開出來的話,恐怕連流氓們都不敢相信,中共的高層就是這麼一樣最無恥最無聊最噁心最惡毒的人群。

所有的國人們,既然中共高層都是這樣噁心惡毒的傢伙,既然我們的祖國都被這些惡魔般的流氓們侵略了,那麼我們為何還要永不休止地接受這些人渣的統治?我們為何還要處處低聲下氣?只要不想噁心,那麼我們至少不要再迎合中共的什麼輿論、什麼政策,我們要時時處處與中共作對,在各個角落裡宣揚打倒中共、解體邪靈的理論,不斷凝聚反共的決心,一旦形勢到來,那麼就立即揭竿而起,將中共所有層次的殘渣餘孽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