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類面相事業蒸蒸日上

作者:王水清 發表:2012-10-03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都希望自己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並為社會作出應有的貢獻,展現出自己的人生價值,有的人在事業上大起大落,有的人在事業上步步高陞。從面相上看,什麼樣的人在事業上蒸蒸日上呢?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吧。

一、八字眉且眉毛濃密之人。八字眉的人他們做事不極端,性格平易近人,做事業沉得住氣,如果眉毛濃密的話,則對事業有理想,思想比較積極上進,這類人往往在事業上穩步發展,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沒有把握的事不冒風險,因此他們的事業屬於蒸蒸日上的類型,不會出現起起落落。

二、耳大垂厚之人。耳垂厚和耳朵大的人有福份,運勢比較好且穩定,他們在事業多貴人相助,有得力助手幫自己拼博事業,自己無需努力太多,事業便會取得提升,這類人屬於在事業上比較幸運的人,他們的總是能蒸蒸日上,取得好成績。

三、眼睛細長且眼神敏銳之人。長著一雙又細又長眼睛的人一般多心計,如果眼神再比較敏銳的話,此人必多智多謀,在事業上有很好的眼光,對未來方向把握的比較準,一切皆在計畫中,有著周密的思路,他們往往在事業上得到領導的重用,地位逐步得到提升,如果自己創業的話,且會逐步做大,不容易出現動盪,事業蒸蒸日上。

四、天庭飽滿地格方圓之人。天庭指的就是上額頭,地閣指的就是下頜,面相中常以「天庭飽滿、地閣方圓」來說明某個人的面相如何有富態、運勢如何好等,如果一個人額頭部分方圓飽滿、下巴部分又敦厚富實,此類人做事有魄力,在運勢比較穩健,不會出現起起落落,在事業上會逐步形成大的氣候。

五、鼻翼飽滿、鼻鋌而直、鼻頭豐隆之人,這樣的人屬於鼻相比較端正,他們做事比較紮實自信,在事業上往往是胸有成竹,他們付出也特別多,不投機取巧,以常理思路去做,雖然他們在經濟上不會一下子暴富,但他們在事業上會蒸蒸日上,會逐步變得富貴,地位穩步上升。

六、嘴巴稍大且嘴唇微厚之人。好多事業上的成功者,他們的嘴巴都比常平常人大,且嘴唇微厚,特別是一些歌唱家和主持人等,這類嘴巴的人能說會道,說話總能恰到好處,讓人願意在事業上與他們合作,他們通過自己的言語,很容易獲取別人的信任,這類長相的人,也屬於有福份之人,俗話說嘴大吃四方,有吃福和富貴,同時,他們在事業也會蒸蒸日上。

七、奴僕宮豐滿有肉之人。奴僕宮的位置在下巴的兩旁,稱為懸壁的部位,在面相上表示統御能力,奴僕宮豐滿有肉之人有很強的領導能力,可以統領很多部下,部下也特別願意支持擁戴他們,服從他們的指令,跟從他們幹事業的人隨著時間的進展,會越聚越多,同時他們的事業會越做越大,地位也會越來越高,蒸蒸日上。

八、眉頭寬平且為國字臉之人。面相中的官祿宮和福德宮都在眉頭一片,官祿宮又稱事業宮,位居印堂之上,前額正中部,代表著事業,福德宮在前額左右眉毛的上方,代表著富貴,如果眉頭又寬又平則代表著事業有成和生活富裕。如果再具備國字形狀的臉,那他的事業會更加的穩定,且能蒸蒸日上。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