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韓裔:弟弟上臺後金正男不見蹤影(組圖)

發表:2012-10-05 1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門韓人會會長李東燮(見圖)4日表示,去年12月末金正恩掌權後,其同父異母哥哥、金正日長子金正男從澳門悄然消失。他還說,2006年美國對存有北韓資金2500萬美元的亞洲澳門匯業銀行(BDA)採取金融制裁,這摧毀了北韓在澳門的據點。

李東燮從1982年起在澳門居住,當天他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說:「2000年許偶然認識了金正男,到去年一直有過接觸,但今年再也沒有見到他了。」金正男在金正日去世前在澳門等地主要通過日本媒體透露自己的看法,但今年1月他在北京機場等候前往澳門的飛機的身影被媒體拍攝以後一直下落不明。

也有傳言說,最近有人在新加坡高級酒店見到金正男。金正男對北韓的三代世襲和金正恩一直持消極的態度。

據悉,偽裝成脫北者潛入韓國後上月被拘留的北韓保衛部要員金某在接受韓國公安當局調查時陳述,曾接到尋找金正男暗殺的指令。


▲金正恩、金正男(左起)/照片=韓聯社

李東燮為跆拳道8段,從1983年到2010年擔任澳門警方跆拳道教官,當地被稱為「Master lee」。李東燮擔任澳門韓人會會長已經20多年了,5日將在韓國外交通商部主辦的第6屆韓人節活動中被授予國民勛章冬柏章。他說,金正男的夫人和女兒(13歲)還在澳門。

他還說,美國的金融制裁給了北韓在澳門的經濟據點致命的打擊,致使北韓不能不放棄澳門。據說,常住澳門的北韓人2006年為160多人,而現在只有30多人。

直到2010年,澳門不僅是北韓金氏家族奢侈品的主要來源,而且是對南間諜工作的前沿基地。

来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