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臺明年節目冠名費遭曝光(組圖)

發表:2012-10-10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快樂大本營」主持人

近日,一則關於湖南衛視明年所有節目冠名費的帖子在微博上廣為流傳,引發觀眾對明年湖南衛視節目的連環猜想。據該微博顯示,2013年,湖南衛視廣告冠名費最高的節目依然是老牌強勢節目《快樂大本營》(13800萬元人民幣,下同)和《天天向上》(11800萬元),而重啟的《快樂男聲》比賽則還沒有公布冠名價格。最令人意外的是兩個陌生的名字——《唱出我人生》和《奇舞飛揚》,這兩檔節目的身價居然分別高達3888萬元和1860萬元,特別是身為季播節目的前者,單集的身價甚至超越了《快樂大本營》。

記者就此向湖南衛視求證,得到的答覆是明年的確有這兩檔節目的存在,並透露《唱出我人生》是引進的英國熱門節目《xfactor》的版權。其官方給出的描述是「大牌導師坐鎮,明星快樂領航,鋪陳音樂背後的人物和故事,尋找最受觀眾歡迎的明星氣質,360度秀出草根選手潛藏的人生夢想!」第一眼的感覺有點似是《中國好聲音》的模式,只是不知道節目中會不會也有轉椅子的環節,若真是一檔類似的節目,那麼這檔「芒果好聲音」至時有多大的火力從《中國好聲音》處分一杯羹,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據瞭解,就像當年「超女」火了遍地是選秀的情況一樣。由於今年《中國好聲音》的走紅,很多電視臺已經把戰略目標擺在了「好聲音」模式上。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業內人士告訴記者,「明年肯定會出現很多‘好聲音’模式的比賽,因為這個比賽從類型上來說已經被相關部門判定為不屬於選秀節目,可以在黃金時間播,其次又擁有選秀比賽吸引人的一切因素,有觀眾緣,容易接地氣,再加上是錄播,不需要考驗電視臺最難操作的直播能力,技術門坎也相對較低,這些都將成為這種節目模式氾濫的理由。」

網友曝光節目冠名費

《我知女人心》季播1188W

《我愛主持人》季播1188W

《百變大咖秀》季播1692W

《奇舞飛揚》季播1860W

《唱出我人生》季播3888W

《女人如歌》季播2220W

《快樂大本營》13800W

《天天向上》11800W

《金鷹劇場》半年12480W

《第一週播劇場》半年3090W

《快樂男聲》價格未定

《我們約會吧》+《我們結婚吧》全年12000W
 

来源:雅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