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藏地秋色觀雪巴拉姆(圖)

作者:許徐以 發表:2012-10-14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西藏林芝的秋日風光

推薦理由:

迎來了金秋的西藏大地,不僅大片的青稞田成熟了,就連萬物也都換上了五彩斑斕的秋裝,向遊人展示出最壯麗的高原秋色。層林盡染的彩林、晶瑩透藍的湖泊、巍峨潔白的雪山……一簇簇誘人的色彩在西藏大地鋪灑開來,美不勝收。

推薦玩法:

秋天來到西藏,林芝是必須要去的,因為有「藏地小江南」之稱的林芝,會在秋天展現出西藏地區最豐富多彩的秋色。從拉薩到林芝的路上,可以看到金黃的青稞田鑲嵌在公路旁邊,當清風一送而過的時候,青稞田還會翻滾出一片騰躍的金色海洋,蔚為壯觀。

10月份的林芝,早已萬山紅遍,不妨前往聖湖「巴松措」,深入林芝秋色的核心地帶。漫步在巴松措湖邊或者遊船湖上,都可以欣賞到湖岸以及遠處山嶺的斑斕彩林。向湖邊隔岸望去,還能眺望到矗立在天邊的皚皚雪山。置身其中,藍天、白雪、彩林、湖泊在眼前交相輝映。

要感受西藏的美麗與風情,除了遊覽布達拉宮、大昭寺、巴松錯等雄偉壯觀的建築和大自然的景觀之外,到拉薩觀賞西藏地區最負盛名的民間藏戲「雪巴拉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說唱悅耳的獵人、載歌載舞的仙女、快板韻白的戲師,一起在舞台上用最古老的藏戲演繹出西藏地區的最傳奇的故事。

Tips:

交通:可以選擇乘坐青藏鐵路專列,從廣州出發,途經八大省份,一路觀賞祖國大好河山。廣之旅推出「幸福西藏———開啟朝聖季,醉迷秋韻間」百萬廣東人游西藏游專列,與遊客一起「朝聖」最迷人的藏地風情。

美食:

藏香豬、氂牛肉乾、糌粑、酥油茶等代表美食不容錯過。

推薦線路:

拉薩布達拉宮、大昭寺、林芝巴松錯、雅魯藏布江大峽谷雙飛單臥8天

来源:旅遊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