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中共活摘販屍教了我們什麼(組圖)

作者:劉青 發表:2012-10-16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屍體展覽(看中國配圖)


表現活摘的油畫作品(看中國配圖)


2012年3月,百度解禁「活摘器官」(看中國配圖)

中共在大陸犯下駭人聽聞的活摘罪行,這話題在國際上已經流傳多年。人們最初大多持有懷疑態度,就是深信中共無惡不作的我,對這一話題也是游移不定未敢深信的。中共的官吏活摘落難者的器官,這類事情在大陸早已屢屢發生,例如文革中被定為反革命的何九蓮,這位敢言剛直的女性就被活摘了肝臟,以便供一個中共高官保留性命繼續禍害民眾。但是這些都是個別人的個別案例,大規模的如生產線般摘除活人器官,仍然讓人覺得難以思慮和缺乏深信不疑的勇氣。

然而現在從諸多證據包括中共顯露的跡象看,活摘販屍這樣超乎人們想像的邪惡罪行,在大陸大規模的肆無忌憚的橫行,看來已是確鑿無疑鐵證如山了。第一個證據就是屍展公司的免責聲明。這家在美國舉辦展覽的公司在聲明中說,他們展出的屍體來自於大連警方,並且說屍體的身份完全由警方說了算,他們無法對屍體的來源進行獨立證實。這份聲明是在國際社會對活摘,以及中共殺害並販賣屍體的追究越演越烈,而薄熙來薄谷開來等人涉及的罪證難以遮掩的情況下,該公司突然在自家的官方網站公布的。

從這份聲明可以看出,這家屍體展覽公司早就知道,中共大連警方給他們提供的屍體,是全憑警方講述的可疑屍體,或者換句話說不能排除是罪惡勾當,例如屍體生前是被中共囚禁的囚徒,甚至是中共非法抓捕囚禁的民眾。當這樣邪惡的罪行即將在世界確切證實,早已經知道屍體來源可疑,甚至早已經猜測到罪惡勾當的屍展公司,為了逃避罪責摘清自身的責任和譴責,才匆匆忙忙發布了「我不負責」的這通公告。屍展公司在明知可疑的情況下,依然圖利合作甚至有所欺瞞,是否也有罪責應予追究?例如明知是贓物為之銷贓或購買就是罪行。當然最終如何認定屍展公司的責任,需要經過法律程序和法庭判斷,但是屍展公司的這通公告的性質,無疑就是共犯的公開招供,證實這樣邪惡罪行真實存在的重要信息。

第二個跡象是國際社會逐漸開始的行動。國際社會在法輪功媒體最初指控中共活摘時,也是大多保持有所懷疑的沉默。加拿大律師麥塔斯和前官員喬高,是較早對中共活摘採取行動的國際人士,他們出版了翔實調查和嚴密論證的活摘專著。現在已經有眾多媒體關注和報導活摘罪惡,許多國家的議員甚至議長也站出來,舉辦活摘罪行的國會聽證,或是呼籲正視中共的活摘罪行,向中共施壓以及要求立法懲治活摘相關者。美國上百議員就聯署要求國務院公開中共活摘罪行,甚至政府部門的報告也多有關於活摘內容。民主國家不論議員、媒體還是關注人權人士,一般沒有可信根據不會強烈表達譴責,至於民主國家機構對此更是謹慎保守。現在幾乎一致對中共活摘表達憤怒和譴責,這說明現有的活摘罪證被大量理智客觀的人和群體所接受。

最重要的說明活摘販屍真實發生了,應該說是中共自己的前後表現,還有中共掩耳盜鈴式的對活摘販屍的遮掩。中共最早對活摘的揭露是矢口否認,還裝腔作勢的表達似乎遭受抹黑的憤怒。但是在法輪功和國際社會不懈的追擊下,中共一再退縮並不斷轉換說法,例如否認屍體來自囚徒到承認主要來自死刑犯,再如中共承認的器官移植數量卻絕大部分不能說清來源。而在薄熙來出事後火速關閉屍體塑化工廠,更是明顯毀滅罪證的慣於伎倆。目前解禁網路上有關活摘的信息,以及將活摘罪行導向和限制在薄熙來一人,既說明中共明瞭活摘罪行難以遮掩了,也說明企圖舍車馬保將帥繼續隱瞞真相。

在中共確切無疑犯下活摘販屍罪行之時,對大多數曾經有所疑慮此罪行的人來說,中共通過這邪惡罪行教會了我們一個道理:像中共這樣無法無天暴虐統治大陸的邪惡勢力,它們只有想像不出來的邪惡和殘忍,絕對沒有做不出來的邪惡和殘忍;如果一種駭人聽聞的罪惡在社會上流傳了,那不僅說明這種罪惡已經存在,而且說明已經在大規模進行中;人們不可以常人的情感和思考,去推斷中共等共黨勢力會否幹出聞所未聞的邪惡罪行,因為共黨作為群體根本不懂人性。

(文章只代表特約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