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孤兒與寵物狗成好友(圖)

發表:2012-10-17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象獲得人類的精心照料。(AP)


小象與寵物狗成為好友,一同外出散步。(AP)

據外媒報導,非洲馬拉維的一隻小象在出生僅一週後就與象群失散,成為孤兒。幸運的是,人類收養了這隻小象並精心照料,使它健康成長。小象也和人類的寵物狗成了好朋友。

據報導,當地野生動物公園的管理人員於數月前發現這隻與象群失散的小象。當時這隻小象僅出生一週,身體極度虛弱,管理人員決定對這隻小象施以援手。

在過去的數月中,護理員們精心照料這隻小象,與小象形影不離,每小時給它餵兩次配方奶粉。在護理員的照料下,小象的生存機率由發現時的20%上升到現在的50%。同時,健康成長的小象也與護理員飼養的寵物成了好朋友。

這隻小象如今已經7個半月大,它再過半個月就可以吃固體食物。工作人員希望,這隻小象日後能回到野外,重歸自然。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