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看戲與劉思影唱歌

作者:瞭然 發表:2012-10-23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於去年十月份由兩個人攙扶著參加了一次辛亥革命紀念會議以後就再也沒有露過面。雖說時不時地有其派系的人傳說他身體健康,還在家練字之類的傳言,但全國民眾大多持懷疑觀望態度。你說他健康,怎麼不在電視上露個臉?特別是其心腹薄熙來被抓捕、周永康麻煩上身的時候,怎麼不出來挺一下?他可是一個被外媒稱為「戲子」的人,是一個不論什麼場合都能表演的人。交出權力這麼多年,只要他能掙紮著挪動身子,總是在中共常委們的公共活動著不倫不類的擠進去,像一個標籤似地插在那裡,真是要多噁心,有多噁心。

江澤民露面是有用意的,用他的現身告訴「血債派」的嘍囉們,說他還在左右著中共的政局。當然,如果他不能活動,已經成植物人狀態的情況下,怎麼辦?「血債派」的干將們也會想方設法讓他露臉。不然的話,在目前的非常時期,「血債派」等著的只能是被清算的下場了。

這不,就在九月份,在海外又有這樣的報導。說是九月二十二日晚,江澤民與老婆,在曾慶紅、李嵐清等人的陪同下,到國家大劇院歌劇場觀看由李嵐清編劇的音樂劇。還說演出結束後,江澤民還走上舞臺與演職人員一起合影留念,並講了話;同時還配有幾張現場的照片。

這樣的活動,要在往年,肯定要在國內媒體報導的,可是海外報導之後卻怎麼也不見被國內轉載。看來「血債派」們被迫使用的讓江澤民「出口轉內銷」的伎倆也已失去了市場。有網友發現,國家大劇院的網頁上查不到這場演出,更查不到江澤民等人近期的活動。又過了幾天,又有細心的網友爆料,所謂江澤民等人參加的這場演出的照片是電腦合成的。照片上觀眾都在鼓掌不假,可是所有觀眾都是面朝著江澤民身後的一個方位,而不是朝著江澤民,正說明這是一張PS的照片。原來江澤民看戲是有人故意編造出來的。

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所形成的幫派被世人稱為「血債派」,這夥人是什麼都能編造出來的。為了煽動世人仇恨法輪功,他們曾合夥導演了一出天安門自焚偽案。自焚偽案中有一個小女孩叫劉思影,剛十二歲,報導中說她有吸入性燒傷,為了治療,把她的氣管切開了。大家知道,氣管是在聲帶的下方,切開後,氣流不再走喉部,是無法發出聲來的。可是這個被切開了氣管的小女孩還能流利地接受記者採訪,並且還唱了一首歌。

江澤民肯定看過央視播出的這個報導,說不定在央視播出之前他都已經先睹為快了,他能不知道這是假的?可是他也知道,經過央視對法輪功的仇恨宣傳,加上播音員聲情並茂的講解,民眾就不會太留意這樣的細節了。何況在全國對法輪功那樣聲勢浩大的打擊,加上不准在任何媒體上有任何公平報導法輪功的內容,只要能加深世人對法輪功的仇恨,讓小女孩唱個歌煽動一下仇恨不是正中江澤民的下懷嗎?

江澤民任由手下把氣管切開後的小女孩唱歌,是一件非常荒唐的事。可是這樣的荒唐故事竟然能連續數年出現在學生們的課本裡。如今江澤民大權旁落,想露個臉吧,還得經過海外放風。本指望讓大陸媒體轉載,沒成想連一家媒體響應都沒有,這對「血債派」來講,顯然是窮途末路的徵兆。昔日劉思影唱歌已被民眾當成「血債派」造假的標誌,如今江澤民也成了「血債派」造假的道具,真讓世人可發一笑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