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豺狼結隊街中走」 預言成真?(圖)

作者:中國公民維權聯盟 發表:2012-10-23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廈門陳亞星家門外不明人士

《推背圖》的第五十三像。內容是:「癸醜讖曰:水火相戰,時窮則變,貞下起元獸貴人賤」。「頌曰:虎頭人遇虎頭年,白米盈倉不值錢,豺狼結隊街中走,撥盡風雲始見天」。

昨晚。因舌戰廈門城管而名噪一時的廈門鼓浪嶼陳亞星女士於,晚上將近零時左右發出求救訊息,表示自己的家走進了十多個身份不明的人強行進入住家搜查,並強行打開她的電腦搜索她的私人資料,希望媒體能給予關注。

今年9月初,廈門女士陳亞星雄辯城管武警的視頻在網路上受到大量轉發,視頻中女主角現住於鼓浪嶼鼓浪嶼晃岩路47號的陳亞星女士將一眾城管罵退的場面,其有理有據的說詞不光獲得現場遊客的激賞,受到廣大網民的聲援。

當這些十多個身份不明的人強行進入其私宅搜查的時候,陳亞星女士直呼:「太可怕了」、「這種社會,財產沒安全、生命也沒有安全,什麼人都可以來砸門。人身受到威脅,隨時可能都會消失,或被他們找藉口抓走。」

據陳亞星講述,十多名穿著便服的人強行進到她家,這些人自稱是居委會街道幹部和派出所的警察,進到她家後到每個房間搜查,並要求她與家人到外面去。他們還想把陳家的電拉斷,但找不到電錶而作罷。陳亞星說,這些人說方言,但她聽懂他們說這個房子拿去太好用了。

這些人大約在零時左右進到陳亞星家中,並待了大約20分鐘左右,陳亞星大叫,他們才離去。連陳家的客人都遭到騷擾,陳亞星:「他們強行把我家的親戚叫醒,要他們到外面集合。」對於這樣的做法,陳亞星認為太可怕了,也太沒道理。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認為,如此行為是什麼樣的政府行為?國家憲法哪條可以允許政府公共權力半夜強行入民宅,可以私自翻老百姓物品和開啟老百姓的電腦找他們所需要的東西?又有什麼權力半夜私下對居民家進行抄家搜查並並派人把守老百姓家的門口?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重申,廈門政府為要申請為世界文化遺產,強行要求陳亞星搬離百年祖宅的行為是違法的,因為該屋的產權,中國公民維權聯盟的義工和陳亞星與政府進行了多年多次的訴訟。但政府沒有此房的任何有效的房產來源證明。因此,政府是無權要求陳亞星搬離的。但是政府卻屢屢在製造事端,並關押陳亞星兩次是違法的。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警告:廈門鼓浪嶼政府,如果陳亞星犯了罪,請拿出證據依法公開來辦,如果陳亞星沒有犯罪,那麼廈門政府、廈門公安局有義務公開半夜入侵陳亞星家的合法理由和信息!當公民的人身權利受侵害,當法律不再保護老百姓,也許就在天亮之後,這個政府就得崩潰倒臺。

最後,人們再看一看這《推背圖》的第五十三像是如何解釋的?清朝金聖嘆的註解是:「此像遇寅年遭大亂,君昏臣暴,下民無生息之日,又一亂也。」呵呵,好一句「豺狼結隊街中走」用在今天凌晨廈門鼓浪嶼地方政府的私家軍「政府工作人員」就再也貼切不過了。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
2012-10-2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