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區伯(圖)

發表:2012-10-24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有網友曝光稱因堅持曝光廣州公車私用廣州區伯,因觸動了利益集團利益,被無理取消低保,現無任何生活來源,在廣州白雲機場乞討。

區伯,全名:區少坤;現居地:廣州;職業:曾在海珠區當農貿市場管理員,現已下崗;收入:依靠每月480元的低保,住保障房;近幾年,因舉報公車私用、監督政府部門失職等行為而得到媒體廣泛關注。由於多次在大街上拍照,檢舉公車私用,區少坤很快便為廣州人所熟知,還被親切地稱為「區伯」。雖然多次舉報政府部門等失職行為深受廣大民眾所喜愛,但也侵犯到某些人的利益,曾多次被人以暴力威脅,甚至圍毆踢打,致其多次住院。

@吃喝玩樂IN廣州 :觸動了利益集團利益——說明社會進入了一個逆淘汰時期,有良知的人被邊緣化......

@熊斑馬和馬熊貓 :很早聽說他被圍毆,政府說會改善,結果低保都善了?

@廣州區伯:回顧自區伯開通微博至今,我的微博就成了正義和腐敗的戰場!腐敗和腐敗的爪牙每天都用粗言穢語攻擊區伯,對區伯的社會監督說成是炒作、有目的、騙子。真好笑區伯炒作得到什麼?騙子?騙到什麼?可能就是騙得個被人打罵、被停低保的好處吧?有目的就說對了,區伯目的就在抗爭和追求社會的公平與陽光!

@廣州區伯:較真的他,逆境中的他,不計較個人得失的他,連累家人老小的他,禍及88歲老母親的他,有人說:你何苦呢?有人說:你值得嗎?有人說:你個人微博力量能改變什麼?區伯笑答:值得!區伯的個人目的是要以身體力行,呼喚社會公民責任和社會公眾參與!共同與政府攜手共建美好幸福,公平與陽光的新廣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奇聞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