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無辜知識份子 監督鉗制網上民聲

---中共在各地組建網路監督隊伍

作者:一栗 發表:2012-10-25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監督網路上的民聲、民意和自由言論,近日,對自己統治的合法性嚴重不自信的中共讓其治下的宣傳部門積極組建網路監督員隊伍。

規模巨大 涉及各行各業
  
據瞭解,此次組建的網路監督隊伍規模巨大,僅河北一省,就有10萬之眾。其中省級不少於1000人;設區市每市不少於900人;縣級按人口規模不少於600至800人。其人員組成涉及各行各業各個部門,主要包括公安、司法、環保、民政、宗教、醫療衛生、紀檢監察、農業、教育、城建、國土資源、安全生產等網民關注的熱點領域部門的機關工作人員;大中專院校的專家學者、教師和優秀學生黨員;新聞媒體工作人員;政治可靠的網民;熟悉網路的學生家長和老幹部及其子女。

冠冕堂皇 當婊子立牌坊

本來是一件見不得人的敗事、醜事,中共卻把此事冠以堂皇的名頭,號稱此次組建的網路監督員的主要任務是:監督舉報網上影響社會穩定、國家安全的有害信息;監督舉報政治類有害信息、惡意炒作事件、散佈網路謠言等違法犯罪活動;對違背網路文明、阻礙網路健康發展的信息進行監督;對重大突發事件,積極做好網上正面宣傳、熱點輿論引導等。說到家,就是監督網路上的民聲、民意和自由言論,妄圖製造網路上的「新聞聯播」,目地就是為了延緩中共的死期。

分工明確 管理考核嚴格

據瞭解,此次組建的網路監督隊伍目標分工明確,主要針對國內各大人氣論壇、社區和貼吧。實施培訓上崗,並經常組織時事政治、網際網路知識及網路技術等方面的專項研討,及時交流反饋信息,組織經驗交流,同時實行定性與定量相結合的考核辦法。年度考核合格的繼續聘用,不合格的調整更換。

放下幻想 解體中共邪黨

每一次中共醜態百出又邪惡至極的表演總能迷惑欺騙一些善良的民眾,至今仍有一些人尚未從所謂「胡溫新政」的迷霧中走出來,又做起了把希望寄託於未來習黨魁政改的美夢。豈知,不管是誰做中共黨魁,只要他繼續抱著中共這條將沉之船不放,都將隨中共一同覆滅。一個完全走到民眾對立面的政黨,它的倒臺是民意;一個從一開始就與天地人斗的邪靈,它的滅亡是天意;一個近百年來,一直妄圖割斷中華傳統文化之根,讓無數迷茫的國人數典忘祖的西來幽靈,退出它、解體它則是讓我們和我們的民族走向新生的大義之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