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久違露面 小腹凸出面部浮腫(圖)

發表:2012-10-30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以推定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懷孕的照片公開。圖為,李雪主29日正在觀看牡丹峰樂團演出。照片=韓聯社(北韓《勞動新聞》)

有一段時間沒有公開露面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時隔50多天終於在公開場合亮相。李雪主小腹凸起,面部有些浮腫,因此「懷二胎」的說法正在擴散。

朝鮮中央通訊社30日報導稱,李雪主29日陪同丈夫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出席了紀念金日成軍事綜合大學成立60週年的牡丹峰樂團演出。

金正恩、李雪主夫婦當天還觀看了在金日成體育場舉行的第十二屆人民運動會4·25隊和先鋒隊的男足決賽。

特別是,可以推定李雪主懷孕的照片也被公開。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三版公開了金正恩和李雪主夫婦觀看牡丹峰樂團演出的照片。李雪主穿了一件過膝的米色長大衣。

照片中的李雪主和今年7月首次在公開場合亮相時不同,小腹隆起很多,面部也有些浮腫。腰部曲線也向外凸出,足以讓人推測其已懷有身孕。據悉,金正恩和李雪主已經有一個孩子。

今年7、8月份陪同金正恩進行現場指導時活潑好動的李雪主自上月8日以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露面,從而引發了懷孕等各種猜測。

韓國政府的一位官員30日表示:「和上次相比,李雪主的面部也有些浮腫,身材也更加豐滿。雖然穿了一件能遮住身形的大衣,但我個人還是認為懷孕的可能性很大。」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