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希望得到 卻不願說出口的那些事(圖)

發表:2012-11-02 1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說,女人要矜持。女人也在這種灌輸中根深蒂固,含蓄婉轉,明明想說的東西卻一直羞於啟齒,明明想做的事情卻還是無法放開,明明想要她們卻說不要。男人一定要懂得女人的心思,把她最想要的東西給她,才能抓住女人的心。來看看女人希望得到卻不願說出的事!

1、摟她的腰

如果當你們兩個人一起擠公車的時候,或者一起走路的時候,你們相隔甚遠,那你就可能連她生氣的原因都不知道。她僅僅是希望,你能夠輕輕地摟著她的腰,讓她感覺到你還在!

2、跟她真正地談話

有些男人在和女人說話的時候,總是以一種敷衍了事的態度,你把女人都當白痴了?女人需要的只是,你能真正地坐下來,以一種真誠的態度來和她談話,談話的內容並不比態度重要!

3、和她分享秘密

不要把所有的秘密都隱藏在肚子裡,讓女人感覺你撲朔迷離。如果真的愛她,不管好的不好的,女人都希望你能夠和她分享,哪怕是你的一個小秘密,她聽後都會覺得很幸福。

4、給她一件你的襯衫

女人穿起男人的襯衫時,總會顯得很性感而嫵媚。女人希望擁有你的一件襯衫,即便不是用來穿,只要擁有著那一件衣服,就感覺你就在她身邊,就能給她無盡的安全感和踏實感。

5、和她擁抱

擁抱有時候比親吻來得溫暖。她更希望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夠出其不意地抱抱她,這是一種愛的表達,也是對你們感情的一種肯定。和她擁抱,讓她感受你的體溫。

6、帶她去你去的地方

也許你去過很多地方,也許你只鍾愛一兩個地方,但是,她也希望自己能夠走近你,走進你的世界。其實她一直想要去那些你去過的地方,不為什麼,只因為那裡有你的氣息。

7、和朋友出去玩時帶上她

有些男人和朋友出去的時候不喜歡帶上女朋友,也不喜歡帶上自己的老婆。但是,她心裏是如此地渴求,你能在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帶上她。她僅僅希望,她不是被你遺忘在角落的那個人。

8、和她合影

你們也許走過很多的路,看過很多的風景。再次回首時,只有一些單人照或者風景照,其實她多麼希望,看到越多的是你們的合影,那裡有你們的回憶,有你們說不出口的愛。

9、讓她坐在你膝上

不要總是讓她一個人孤孤單單地坐在你的一旁,她希望自己能坐在你的膝上。不斷地減肥,就是為了坐在你的膝上的時候你的腳不酸,可是你居然對此很漠視,她也沒有這樣的待遇。

10、告訴她她很漂亮

即使你的她相貌再普通不過了,情人眼裡出西施,女孩子都是虛榮的,也是對甜言蜜語最沒有抵抗力的,你要告訴她,在你的心裏,她是最漂亮的,並且要時不時地強調,讓她自信。

来源:伊秀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