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曝小虎隊重組細節 45歲娶林心如(圖)

發表:2012-11-03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段時間,小虎隊將在明年重組開演唱會的消息傳出並得到了證實,不僅讓歌迷們為之瘋狂雀躍,更讓三位成員一下子被推上了輿論的風口浪尖。

乖乖虎透露稱:「實情現在是:目前風華唱片還有小燕姐這邊有很成熟的想法,風華方面有親自飛過來帶著他們比較成熟的方案過來找我,也去橫店找過吳奇隆。我那時候覺得他的案子想法很成熟,時機也挺好。」

「但我們有這個理念,如果要做這個事情,大家不是為了錢,是為了一代人的情懷,你不能只是摟了錢,當了輿論的風口浪尖,然後就走人,把小虎隊三個字變成讓大家失望。」

昨天(2日),蘇有朋現身上海出席萬寶龍慶典時,與一種媒體分享了討論小虎隊重組的細節過程。詳述了目前小虎隊重組的進程和發展。

而對於之前傳出曾和林心如約定,如果到了40歲還沒有找到各自的另一半的話兩人就結婚的消息,蘇有朋笑稱目前他倆都還沒有到40歲,兩人結婚就到45再說。

蘇有朋表示風華唱片提出的想法很成熟很打動他,因為目前他們三個人都還在人生最好的時候,小虎隊可能懷舊是一部分,可能更多的是展現這些年來三人是怎麼走過來的。

蘇有朋稱:「我們現在的生活的狀態,同時我們希望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所以小虎隊現在如果要做的話,他的想法是我們是承前啟後的,我們一起分享過去,一起勘探彼此的現在,這樣才是完整的。」

「小虎隊不止是個懷舊團體而已,我們現在都還在人生的路上。所以他這個東西很打動我。也很謝謝小燕姐和風華唱片,要不是小燕姐這樣子的輩分,而且她是當初小虎隊成軍時候的老闆娘,同時手下也有唱片公司,所以可以做完整的企劃,否則這件事情可能很難成。

所以我覺得只有小燕姐能做吧。我這邊很被打動,如果另外兩位能夠同意,大家的檔期各個方面都解決的話,我是非常樂觀其成的。」

之前有媒體爆料稱:「蘇有朋和林心如曾約定:40歲後如果沒有找到人生伴侶,那麼他們兩人就會結婚。」對於這個說法,蘇有朋當即表態:「我們都還沒有40歲啦,不急。」

同時更笑言:「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在這個演藝圈裡面能夠有對彼此很信任的朋友是一個非常難得的事情,這麼多年下來,我們雖然碰到的時間不多,但我們遇到的時候都可以將一些認真的心裡面的話,不管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而且能夠彼此信任,這個約定就等到45歲再說吧。」

来源:Yes 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