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被爆千萬秘養前妻與17歲大兒子(組圖)

發表:2012-11-04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甄子丹多年來一直為前妻及現年已17歲的大兒子Jeff提供一個值千萬,位於九龍區的舒適豪宅給兩母子住,加上每月5萬生活費,令前妻過著悠閑生活專心教子,而Jeff也有一個好環境讀書。

據報導Jeff在九龍區一間名校讀書,品學兼優,同時遺傳了老爸甄子丹的音樂細胞,同老爸一樣彈鋼琴,Jeff今年初參加香港校際話劇比賽,奪得「最佳劇本獎」同「最佳導演獎」。甄子丹同當年從事廣告業的前妻梁靜慈結婚,但婚姻維持不夠一年就離婚。有報導顯示,1996年2月,一直想盡父親責任的甄子丹,為與前妻商量贍養費同兒子撫養權時大吵,最後要勞動警察調停。


甄子丹與現任太太汪詩詩的全家福

甄子丹現任太太汪詩詩日前表示,甄子丹明白前妻當單親媽媽的辛苦處,所以會盡力照顧,她和甄子丹的一對子女跟Jeff感情很好,也經常見面。


甄子丹砸千萬養前妻梁靜慈


甄子丹大兒子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北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