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不想再回頭」小虎隊現暗湧(組圖)

發表:2012-11-05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有朋早已擺脫稚嫩的乖乖虎形象,眼神流露成熟魅力


蘇有朋承認豐華對於明年巡演的提議有打動他


蘇有朋(左起)15歲和吳奇隆、陳志朋組成「小虎隊」風靡兩岸

蘇有朋1988年和吳奇隆、陳志朋組成小虎隊,當時他才15歲,現在他39歲,甚至成為臺灣第1個拿到金雞百花獎的演員,小虎隊頭銜依舊如影隨形。2010年,終於讓這個曾紅極一時的男子團體合體,事後陳志朋暗喻蘇有朋是團體中的「老鼠屎」,龜毛要求多;明年小虎隊預定舉辦25週年巡迴演唱會,陳志朋又在微博發文「莫須有,何以來的驚喜」,蘇有朋則說不想再回頭,團體中似乎暗潮洶湧。

蘇有朋表示當年曾被抹黑,說他的條件就是表演時站中間:「我會做這麼二百五的事嗎?」觀眾看意猶未盡,嚷著要3人巡演,蘇有朋卻止步了,「很多媒體都是當年粉絲,大家都堆我頭上,蘇有朋你就答應嘛,1場也好,OK,如果真要做,那至少要王菲規格、水準和質感」。

怕被說老頭子裝嫩

他認為在風頭浪尖時,澄清沒人要聽,所以當時並未多做解釋,這回接受採訪難得吐露心聲:「小虎隊是經典,而經典是不可複製的,像我都39歲了,很久不在舞台上幹那種耍帥的動作,心裏都過不去!春晚的成功因為它是一次性,跳得氣喘吁吁,大家不會過度去挑剔,但當你巡演出來撈錢撈一大把時,很多人就會挑剔,明明就是老頭子在裝嫩嘛。」

到現在,蘇有朋唱小虎隊的歌都會想哭,但並沒有活在小虎隊的回憶裡,「它很久就不是我的光環,我沒有討厭它,它是我過去的驕傲,可我一直往前走,我不能靠過去東西吃一輩子」。所以蘇有朋理想中的再合體,應是穿著西裝的3個型男講現在的故事,他說這麼多年大家跌跌撞撞都不容易,應該要帶著歌迷一起往前走。蘇有朋承認豐華對於明年巡演的提議有打動他,而且也只有小燕姐(張小燕)可以做出整個計畫,「我好不容易走到今天,不想再回頭」。

強調3虎同工同酬

巡演消息爆出後,傳吳奇隆唱酬是陳志朋4倍,也拉扯出3人微妙的身價落差。蘇有朋不以為然,他以前次為例,指3人缺1不可,酬勞當然一樣,不會利益不均,「比較就是傷害,講話要小心,以免傷害隊友」。他跟另2人都會聯絡,頻率差不多,也都知道彼此在做什麼。

相較事業,蘇有朋的感情世界顯得神秘,多年來只跟林心如、趙薇鬧過緋聞,甚至曾陷同志疑雲,他發聲明澄清「我不是同志」。如今他仍想保留隱私,以「我這塊學分修得很差,緣分未到吧」帶過。倒是跟林心如各方面都很契合,但2人太像兄妹沒有火花。林心如曾認談過2段情,但他說:「我不只2段啦,沒那麼慘。」對象是圈內還是圈外?他答「都有」又帶開話題,不想再談。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