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保養傢俱才是王道(圖)

發表:2012-11-14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搜房網)

日常生活中,主婦們常常要對傢俱進行清潔和保養,以使它們保持亮澤。但是你也許不知道,一些錯誤的清潔保養方法,雖然暫時能讓傢俱變乾淨,但實際上卻對傢俱造成了潛在的傷害,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你的傢俱便會出現無法彌補的問題。

抹布乾淨

對傢俱進行清潔保養時,一定先要確定所用的抹布是否乾淨。當清潔或拭去灰塵之後,一定要翻面或者換一塊乾淨的抹布再使用。不要偷懶而一再重複使用已經弄髒的那一面,這樣只會使污物反覆在傢俱表面摩擦,反而會損壞傢俱的亮光表層。

選對護理劑

想要維持傢俱原有的亮度,目前有傢俱護理噴蠟和清潔保養劑兩種傢俱保養品。前者主要針對各種木質、聚酯、油漆、防火膠板等材質的傢俱,並有茉莉和檸檬兩種不同的清新香味。

後者適用於各種木製、玻璃、合成木或美耐板等材質的傢俱,特別適用混合材質的傢俱。因此,若能使用兼具清潔、護理效果的保養品,便能節省許多寶貴的時間。

護理噴蠟和清潔保養劑使用前,最好先將其搖勻,然後直握噴霧罐,呈45度角,讓罐內的液體成分能在不失壓力的狀態下被完全釋放出來。之後對著干抹布在距離約15厘米的地方輕輕噴一下,如此再來擦拭傢俱,便能起到很好的清潔保養效果。

此外,抹布使用完後,切記要洗淨晾乾。至於帶有布料材質的傢俱,如布藝沙發,休閑靠墊,則可以使用清潔地毯的清潔保養劑。使用時,先用吸塵器將灰塵吸除,再將地毯清潔劑少量噴在濕布上擦拭即可。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