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共產剩宴

作者:古鏡 發表:2012-11-17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蒼宇巨變,近在眼前;天滅中共,如箭在弦。邪惡的人,終將為邪惡付出代價;無恥的人,終將為無恥葬送生命;麻木的人,終將為麻木換來毀滅;裝睡的人,終將在裝睡中不再甦醒。在最後的大劫來臨之前,慈悲的上蒼不忘利用每一次機會來展示中共的罪惡與醜陋,以喚醒那些沉睡中的人們,不要再與魔為伍。看清它的本質、退出它的組織、拒絕它的誘惑就是我們獲得最終救贖的保障。

在一個諸事不宜的日子裡,在冬雷滾滾、暴雪夾擊的縞素中,在億萬民眾的唾棄聲裡,在百萬軍警、千萬爪牙的層層安保下,中共魔教的第十八次分贓大會暨末日葬禮在千呼萬喚中偏偏而來、粉紅登場。這是一群共產騙子的最後表演,也是共產魔獸們的末日晚餐,更是一群人渣黨棍們在下地獄前的魔鬼大合唱,其主題就是將邪惡進行到底。這是一場娛樂至死的喜劇,也是一場群鴉亂叫的鬧劇,又是一場皇帝新衣式的滑稽劇,最終只能是一場悲劇,是無數人把靈魂奉獻給魔鬼的生命悲劇。

彷彿是聞到了死亡的味道,中共從來也沒有像這次一樣,幾乎翻出了它的所有家底,各路黨棍傾巢而出、齊聚一堂,以抵禦末日來臨前的超級恐懼。養尊處優的幕後大佬們紛紛跳出前臺,五世同堂、各為其利,好不熱鬧。在它們為屠殺過數億中國人的幾大共產魔頭默哀時,只不過是在向世人宣示,它們是魔鬼的傳人,在與人類為敵方面是絕對一致的;縱然是粉身碎骨、千刀萬剮,也要把黨的偉大事業放在首位。而眾多的黨代表們更是把無恥、無聊、無良、無畏、弱智演繹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只為了眼前的一點利益,不惜拋棄所有的人性,來為這個魔黨站隊,給自己的靈魂套上了末日的絞索。

胡的報告確實是語驚四座,一句「邪路」說,使得許多改革派心折骨涼,徹底失望;但卻讓眾多的貪官污吏們喜笑顏開,如沐春風。胡並沒有說錯,中共怎麼可能會走錯路呢?因為地獄就是它的最終目的地,那些失望的人只不過是自作多情罷了。如果失望能換來清醒,未嘗不是好事,指望中共改良與指望魔鬼不害人一樣,只會傷害到自己。就算中共想改革也是枉然,上天早已給其判了死刑,它無論怎麼走都是死路,早死還能少害人。而那些喜上眉梢的貪官污吏們並不知道,它們的高興只是犯人臨刑前的一頓飽餐而已。

借「邪路」說,胡的報告再一次把「西方」這一詞當作靶子拋出來,以挑動無數愚民們的好鬥神經,這一招曾經是屢試不爽。這個從西方潛過來的魔鬼政黨,早已把中國全盤西化,卻反過來賊喊捉賊,混淆視聽。它們拜西方的馬列做祖師,穿西方人的西服,開著西方發明的汽車,在西式建築裡開分贓會,用西方的科技監控全民,用西方的垃圾思想來給民眾洗腦,用西方發明的槍炮鎮壓民眾,還把子女都送到西方去,把錢存入西方的銀行,還要說不搞西方人的那一套,真是撒謊撒到了最高「境界」。孰不知它們是除了西方的民主政治不搞,其它的什麼都搞,不把中國搞臭搞死,它們是愧對馬列先祖。

既然是葬禮,就免不了哭喪,這項重大的任務就落到了一些黨代表身上。這些魔鬼精英們平時是外星人的心腸,中國人遭受的無數苦難休想讓它們流下一絲眼淚,一份枯燥乏味的政治報告居然會讓它們哭的稀裡嘩啦、好不動情。它們不是傷心,而是喜極而泣, 能代表八千萬黨員擠上這條末日和諧號多麼不容易啊!有的哽咽的吟詩:找到了、找到了,科學家們花費N年心血也沒找到的地獄大門,終於被這些黨代表們找到了。有人說它們是在演戲,而我覺得它們是真心的表白,須知這些黨代表們是魔子魔孫,對地獄家鄉的嚮往也是魔之常情嘛,即將見到日夜懷念的馬列毛鄧等祖師,能不激動的眼淚汪汪嗎,豈是正常人類所能理解。

這群黨代表們畢竟是魔鬼的精英,除了有堅強的黨性外,還有更為深刻的洞察力,能在那些空洞的令人窒息的報告文字中,在紅色喧嘩的會場中捕捉到偉大的意義。有的代表從中聽出了黨真的很純潔,有的代表分析出了「人民」一詞被輝耀了145次,「公平」出現20多次,還有的準確的算出了會場的38次掌聲。中共不是很純潔,而是很純髒,髒的全假無真,全黑無白,全惡無善,黑透爛透,沒有一塊好肉。「人民」一詞早已在大陸輝耀了六十三年、N萬次了,這個專門害人的魔黨幾曾以人為本,它們已經進化到拿人體做標本了。堂堂黨代表們,居然無聊到數會議的掌聲,就算是兒童代表也不至於如此弱智,要吹捧黨媽,總得講點技巧吧。

不要以為這些黨代表都是說假話或演戲,須知它們說的是黨話、鬼話,當然與人話不同。這裡的人民可不是指老百姓,而是黨的人民,廣大的貪官污吏,紅二代、官二代們;這裡的公平可不是對民眾公平,而是對中共利益階層的公平,要發大家發、要死一道死。六十年來,就是這樣一群營營苟苟之徒、獐頭鼠目之輩,一群人妖們把持著這個國家,把我們的民族搞的道德一瀉千里、智慧一掃而光、山河一片狼藉。每一個還有人性的黨員、團員,如果還不以之為恥,那只能是自絕於人類了。

最後黨的好兒子梁穩根發出了這次末日聚會的最強音:「我的生命乃至財產都是黨的」,這大概是這次大會的唯一實話。這句話與其是梁富豪的真心話,不如說是黨對廣大黨員幹部的提醒;它道出了黨的秘密,也道出了廣大黨員們的生命歸屬。自從他們加入邪黨、對黨發賣身毒誓的那一天起,他們的命其實都已捏在黨的手中。黨讓他們發財、享受,娶漂亮女人,可不是白給的,這都是要用命來換的。而今這一刻即將到來,黨就要帶著信徒們在人間悲壯謝幕了。梁說生1000次、死1000次,都會是在中國,這種黨棍還有機會生1000次嗎? 地獄的小鬼們恐怕都等不及了。

慈悲的上蒼藉著中共十八大給我們上了一堂清醒課,這樣一個醜陋、邪惡、無恥的魔鬼政黨還能指望它帶來好運嗎?時至今天,所有的中國人都應放棄對中共的一切幻想,不要再問「中共倒了,誰來管理中國」這種受虐成癮的問題,難道非要被中共帶至十八層地獄才肯醒悟嗎?六十三年來,我們的民族、我們的民眾苦難還不算深重嗎?在中國,哪怕是路邊的一個乞丐來做領袖,都要比中共的暴政好無數倍。

許多人也在探討著如何暴力滅共,其實不用那麼費心,現在是天滅中共,我們所做的就是退出中共,或讓更多的人退出中共,以免為其陪葬就足矣。至於上天怎麼滅共,現實自會向我們展示這驚心動魄的一幕,在上天的面前,一個小小的共黨不過是芥子之微。君不見一個王立軍事件就會讓中南海八級地震嗎,上天有N種辦法讓土共片刻間灰飛煙滅,若不是為了挽救更多被綁架的民眾,中共早就活不到今天。也許還有人問,你們都說了好多年了,究竟什麼時候滅中共啊。我想說,中共何時滅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中共被滅時你在哪兒?不要等到大難臨頭是才想起退出中共,一起都已晚了。正是:

暴雪來迎十八大,冬雷滾滾當頭炸。
天警世人幾人知,權欲迷心渾不怕。
傾巢而出欲抗天,五代同堂說鬼話。
死到臨頭不改惡,保黨換來黨速垮。
地獄之門為誰開,馬列子孫一齊下。
江蟾得意笑哈哈,千萬黨員被綁架。
多少愚人入其坑,還有一個歐巴馬。
二零一二行將終,權利雖好命無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