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與曹郁在紐西蘭皇后鎮舉行婚禮(組圖)

發表:2012-11-17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紐西蘭當地時間11月17日,姚晨和曹郁在雙方少數親友的見證下,於當地教堂低調完婚,場面溫馨感人!

17日一早姚晨在微博中引用了艾佛列德-德索薩(Alfred D'Souza)的一段話,「很長一段時間,我總覺得生命慎始。但得而不待,時不再來。生命無關途中際遇,兀自向前。 終於明白,幸福不在終點,幸福就是此生此路。請珍視每一寸光陰,珍視每一個共同渡過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種珍貴。」舒淇轉發了微博,並回覆,「願你,永遠被幸福圍繞。」著名編劇寧財神也表示祝姚晨「幸福一生!」

當地時間11月17日午間12點左右,婚禮開始,整個典禮儀式莊重、簡單、溫馨,姚晨心情大靚現場露出了招牌大笑。

著名編劇俞白眉說,「鹵蛋煮土豆,你幸福嗎?幸福就是此生此路。人生多美,一起珍重。情到濃處,誰都別哭。」姚晨姐妹團好友「遠方的蝸牛」則表示,「請珍視每一寸光陰,珍視每一個共同渡過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種珍貴。我們一起努力。」

麥特文化傳媒總裁陳礪志也在婚禮現場發來了祝福,「皇后鎮也懂得浪漫,在持續晴天之後,今天早上飄起清新細雨,童話般的風景與愛的主題悄然契合。中午雨後初睛,湖面澄清,樹影倒映,花團錦簇,遠山雲霧朦朧而溫馨。春天的紐西蘭,空氣是甜的,溫度是曖的,愛是濃的,情是誠的,祝福‘鹵(蛋土)豆’,一顆永流傳,相愛恆久遠。」之後又表示,「對好朋友最好的祝福就是,有一個人懂她,愛她,珍惜她, 在上帝面前承諾願意一生一世陪她,付出以及分享自己的一切。今天是個好日子。祝福姚晨曹郁。」


舉行婚禮的教堂

婚禮溫馨保安嚴密 花費近百萬

姚晨和曹郁婚禮所在的聖彼得教堂於1861年建成,1932年翻修,位於皇后鎮的中心。處在南半球的紐西蘭此時正值春季,氣候宜人,婚禮教堂佈置溫馨而隆重,用玫瑰和紐西蘭繡球裝點。現場的安保措施也十分嚴密,新郎和新娘所到之處,都被保安撐起的巨型黑傘遮了起來,幾乎看不到裡面的情況。教堂也高挂休息牌,表示由於婚禮,暫停開放。而婚禮的酒店屬於私人別墅在山上,保安將通往此處的路全部封死。

姚晨身為紐西蘭旅遊形象大使,之所以將婚禮定在紐西蘭,極有可能是受到了紐西蘭旅遊局的邀請,頗有「盡地主之誼」的感覺。據悉,此次姚晨邀請的幾十位親友前往紐西蘭,所有機票、食宿費用全部由她承擔,十分大方。據瞭解,目前10天之內,無論是北京還是上海前往紐西蘭的團隊報價為15800元到18800元之間,而紐西蘭五星級酒店一晚的住宿在5000元左右。加上當地的花費,此次婚禮的費用大約在百萬元人民幣左右,對於姚晨來說,這樣的婚禮無疑是簡單而溫馨。


姚晨上傳的教堂內的圖片


教堂門口為婚禮而貼出的告示牌


教堂門口為婚禮而貼出的告示牌


舉行婚禮的教堂現場


婚禮上姚晨的招牌大笑


婚禮請柬


姚晨入住的酒店


姚晨入住的酒店


姚晨入住的酒店


姚晨入住的酒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