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奢望美國來救中國人

作者:華夏兔狂 發表:2012-11-18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八大令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都痛恨疾首而又無可奈何的閉幕了,站在全世界面前的除了十幾年前地球人就都知道的該做總書記的習近平和總理李克強以外,其他的居然是早被國際法庭通緝的血債纍纍那幾個東西!

全世界都驚呆了吧?都沮喪了吧?該哭了吧……

自從王立軍逃到美國領事館,把共產黨你死我活的內鬥和滅絕人性活取人體器官等種種令人髮指的罪惡大白天下後,一時間全球的目光都聚焦中國,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一個個原形畢露,一時間美國總統,駐華大使都粉墨登場,拋出一個個觸目驚心的內幕,如此的鐵板釘釘的罪惡該有說法了吧?共產黨該走到盡頭了吧?!於是,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都歡欣鼓舞,一片歡呼……

我在今年三月份寫了一篇文章《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大禍臨頭了》,刊登在海外各大中文網站,告誡胡溫習必須痛打落水狗,快刀斬亂麻,不然他們的反撲會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的!同時也和人們一樣寄予胡錦濤、溫家寶以厚望,樂觀的認為天要亮了!

可盼來盼去卻總是只聽樓梯響不見人下來,血債幫的領軍人物周永康時時作惡攪局,江澤民、李鵬、曾慶紅不時的出現、冒泡。美國人除了不痛不痒的發表幾聲譴責外就沒了下文……最後,胡錦濤的「不走老路、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把全世界尤其是深受獨裁苦難的中國人徹底打懵了!

更是把希望寄託在美國人身上的中國人來了個透心涼!

其實,這樣的想法本來就是天真到了愚蠢了!我們不能苛求美國人能幫我們什麼,國家利益才是每個國家的最高利益!試想,中國到底是民主還是獨裁國家對美國有益呢?假如中國是英國,法國,德國那樣的民主國家,哪會有排山倒海一樣的貪官贓款匯往美國?!這些民主國家不向你美國要錢已經是阿彌陀佛了哦!假如中國是民主國家,還會有那些小國仰仗美國也來欺負你一下,不時的撈點好處?美國國內週轉有問題了,摸下中國領導人的腦門,什麼國債,期貨中國立馬包圓了,這毫不奇怪,中國領導人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子女都在美國呢,人大政協更是本身就有四分之一的人都是美國國籍,百分之九十的子女在美國,中國領導人開會跟美國人開會一樣的!

當胡錦濤高調宣布中國不走老路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時,中國各大利益集團,各種各樣的貪官污吏欣喜若狂,彈冠相慶的同時,美國的眾參兩院也一片歡呼就不足為怪了!民間演繹歐巴馬拉著希拉里國務卿的手,激動的熱淚盈眶啊,國內什麼稅率,什麼開支,沒問題了……中國我愛你!

苦難的中國人要想解放自己,必須靠我們自己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