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參抗議副部長舒琦貪腐 要求集體退黨

作者:正義的軍人 發表:2012-11-23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解放軍總參管理保障部連續兩任部長李天策、黃斌和副部長薛光朝被軍紀委雙規後,總參將士積極擁護拍手稱快,但該部另一個涉嫌嚴重貪腐、劣跡斑斑的副部長舒琦卻仍然逍遙法外,不僅引發了全體總參謀部官兵的無比憤慨,而且還使總參腐敗問題愈演愈烈,特別是在我釣魚島被日本佔領的危機時刻,在中共十八大會議和軍委擴大會上,習主席大談高級幹部要廉潔,軍隊要反腐。但身處解放軍高層的高級軍官舒琦,卻仍然利用職務的特權,大搞權錢交易,撈取金錢和資本,過著腐化墮落的生活。總參全體官兵以血淚控訴,希望國紀書記王岐山、軍紀委書記杜金才能有所作為,將舒琦的腐敗問題查清楚,把十八大精神和軍委擴大會精神真正落到實處,給全軍將士一個交待。

舒琦的腐敗問題:

1、收受巨額賄賂,舒琦在擔任總參服務局局長期間,夥同時任總參管理保障部部長的李天策,將服務局位於深圳市價值數億元的土地,僅以1000萬超低價格賣給了地方人員,從中收取5000多萬元的賄賂,後來,當時代表軍方負責深圳房地產管理的陳姓主任,多次向總參、管理保障部寫信揭發舒琦腐敗的內幕,但在陳炳德的授意下,信件被私自扣壓,揭發腐敗的人被一再打壓,正義至今沒有得到聲張,直到現在也沒有結果。舒琦從局長帶病提拔為副部長後,主抓服務局的大項工程,據知情人士透露,舒琦除了自已大肆收取賄賂之外,利用主管工程的便利,從西山軍委工程款中變通,為陳炳德和侯樹森從緬甸走私購買了價值數千萬元的紅木傢俱,在運輸過程當中,由於是走私品,在天津港一度被海關給查扣,最後舒琦以他強有力的軍費資金,輕鬆擺平了案件相關人,高檔傢俱才得以運回來,受到了陳炳德的獎賞和表揚。此外,舒琦為了討好管理保障部原部長冷德貴,將服務局三亞酒店配備的幾千萬元的傢俱項目,交由冷德貴同鄉傢俱商供貨,冷德貴從中收取千萬元的回扣,可現在由於都是劣質傢俱,還不到幾年都已破爛不堪無法使用,給軍隊資產造成了巨大損失!但恰因為此種腐敗合作,舒、冷卻結為貪腐同盟,鐵板一塊,更加的肆意妄為,從管保部的大小工程中掠奪錢財,迅速成為總參富翁。從生活小節也可以看出舒琦的腐敗,工程隊老闆在西四環金佰漢為舒琦一次辦理了多張面值10萬元的貴賓洗浴卡,供舒嫖娼玩樂。稍微留意的人都會發現,經常會看到車號是京V01106的奧迪車出沒在金佰汗洗浴中心。

2、經常大放厥詞,混淆視聽,擾亂軍心,在一次酒桌上,舒琦以他來往穿梭在軍隊高層信息靈通的便利條件,很早就透露了軍委人事調整機密,對新任軍委班子進行配備。他斷言張又俠是接替陳總長的不二人選,因為張有實戰經歷,這一點無人能比,其間他還多次專程跑到瀋陽拉攏張又俠。他還對軍區領導評頭論足。說方峰輝資歷淺不是很懂作戰,北京軍區在方的管理下是各軍區最腐敗的軍區,出了不少問題,軍委領導很不滿意,真是五十步笑百步;他還講到趙克石能力比較弱絕對不是干總長的料,張陽今年大半年都在北京跑關係,應該有希望提升。有一次,他酒後大罵章沁生,說章政治上不夠成熟,喜歡紙上談兵,他跟陳總長對著干,就是自取滅亡,早就該打辭職報告。

3、喜好玩弄女性,搞女人是舒琦由來已久的愛好,管理保障部女幹部李國紅是舒琦的情人,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問問管理保障部的人,每個人都能講出他們的很多故事。舒琦現在的老婆是第二任,比舒小十幾歲,但舒的好色本性不改,不滿足現任老婆姿色,在外包養女大學生作情婦。連他家的保姆都私下裡說,舒部長特好色;有時他還會覬覦其她女下屬和京西賓館的女服務員。京西賓館一領導在喝酒聊天時講到過舒琦好色,不過這位領導講的很委婉,說舒副長喜歡美女服務員,專找漂亮的聊天,舒副長檢查工作時,只要有美女陪他准高興,就這樣一個好色之徒竟然身居部隊高層,負責部隊的重任。

4。舒琦善於走上層路線,攀權附貴,善於投領導喜好。比如陳炳德,舒琦只用了兩招就被拉下了水,最後無奈成為了舒琦的保護傘。舒琦腐敗問題只所以沒被追查,就是因為陳炳德一手摀住了此事。從而使舒琦更肆無忌憚的為非作歹!在陳炳德的厚愛下,舒琦從服務局局長提升成石家莊指揮學院副院長,再提到總參三部副軍職專員,但舒琦從未按照幹部任用規定到崗任職,其間還一直在管理著保障部幹著副部長的職位,此事嚴重違反了總政關於幹部任用條例。

看到這裡,我們全軍將士要問英明的的習近平主席和軍委領導,如果繼續包庇一個臭名召著的貪官,如果釣魚島真的開戰,讓諸如此類的巨貪隱藏在部隊,我們軍隊打仗的勝算能有多少?!如果軍委領導不出面除理此事,軍心將不穩,軍心將動亂,我們深感絕望,我們要離開部隊!我們要集體退出共產黨!我們要集體脫離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