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人拍照 毛澤東喜歡看到這些照片(圖)

作者:老樵 發表:2012-11-27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法、無天、無情:一句話幹掉一個煤炭部長

在中國「無產階級先鋒組織」的全部歷史中,沒有任何人能像毛澤東這樣一次次使用血腥手段製造黨內鬥爭,以消滅對方生命的方式來解決同志之間的矛盾。「七千人大會」後,因為發生意見分歧,毛逐漸把他與劉少奇的不共戴天、勢不兩立在黨內高層全麵攤開,毛甚至向法國總統戴高樂的特使馬爾洛公然宣稱劉不再是他的「接班人」,為下一步滅劉向國際社會射出第一顆信號彈。

1965年,在一次中央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上,毛提出要整治「黨內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劉問他「哪個是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

毛當即隨口一說:「張霖之就是!」

毛說過這話第二年就開始折騰「文革」,「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成為包括劉、鄧、陶在內的黨內高官們的普遍罪名,時任煤炭部部長的張霖之首當其衝。造反派們叫張霖之脫光衣服受凍,跪在地上讓四個人踩他腿肚子,刀割、棍打,施加種種酷刑。1967年1月12日,張霖之被人戴上六十多斤重的特製鐵帽子。批鬥中,張被鐵帽子壓倒在批鬥台上,口吐鮮血。打手們又把一個大鐵爐掛在張霖之的脖子上,有人用皮帶鐵頭狠狠抽打他,張的後腦骨被打裂,當即慘死,成為「文革」開始第一個被活活打死的部長級高官。

現場有專人拍照,照片送到周恩來、毛澤東手裡。毛喜歡看到這些照片,喜歡瞭解一些高級人物被紅衛兵、造反派批鬥,毆打,百般凌辱、摧殘的情景。所以,劉少奇、王光美、張聞天、李立三、彭德懷、彭真、陳毅等人的批鬥大會都被拍成了電影,以便送達毛的手裡,讓他在他的電影室裡播放,由他和他的老婆、衛士、侍女們悉心欣賞。

「撥亂反正」以後,張霖之被追認為「烈士」,一個被自己的領袖製造出來的「烈士」。若其子女尚在,不知對這位「偉大領袖」有何感想,有何感覺?!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