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淫書記與9名情婦大玩10P 個人資產驚人(圖)

發表:2012-12-01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曝淫官與9名情婦大玩10P

據大洋網報導,11月28日下午14點26分,署名為「二黑媳婦」的網友在網上發微博,曝光四川達縣縣委書記李春曾與9名情婦一同出遊淫亂。並稱李春擁有17億人民幣存款,19處房產,家屬已經全部移民法國。微博並附有李春的工作照和疑似他與情婦的不雅照片。

內容相同甚至更加詳細的舉報文章於7月份開始在各大網路論壇、微博中流傳。而在四川達縣人民政府主頁的「領導介紹」欄目裡,關於縣委書記李春的最新動態是其11月29日出席達縣金融綜合服務創新試點工作暨銀政企對接會的新聞報導。

大洋網記者隨後致電四川省達縣人民政府欲求證事件真實性,一位男性工作人員接聽了電話,當聽到事件描述後則一直回答「不知道」「不清楚」。

就網傳「達縣書記李春」一事分別通過相關政府網站向達縣書記信箱、達州書記信箱、四川省長信箱反映


網曝四川縣委書記有9名情婦個人資產驚人/大洋網

一條曝光四川省達縣縣委書記李春曾經與9名情婦一同出遊淫亂等腐敗事跡的微博在網上走紅。針對該微博中曝光的內容,大洋網記者隨後向四川達縣人民政府求證,但只得到「不清楚」「不知道」的回覆。

網曝四川縣委書記有9名情婦個人資產驚人

28日下午14點26分,署名為「二黑媳婦」的網友在網上發微博,曝光四川達縣縣委書記李春曾與9名情婦一同出遊淫亂。並稱李春擁有17億人民幣存款,19處房產,家屬已經全部移民法國。微博並附有李春的工作照和疑似他與情婦的不雅照片。截至記者發稿時,該微博已被轉發658次,收到網友評論159條。


爆料微博截圖

不少人對微博中曝光的李春的種種作為憤慨譴責,網友「暁女子_失禮了」調侃:「難不成是減壓的方式?或者都迷戀復古風?追隨古人的後宮佳麗三千?有錢有勢的象徵?」

但也有網友對事件的真實性產生懷疑,「愛吼秦腔」對微博中的「不雅照」評論道:「看仔細了,上圖裸男與下圖二人根本不是同一人。博主明顯造謠!」

記者求證政府人員回應「不清楚」

在搜索過程中,大洋網記者發現,內容相同甚至更加詳細的舉報文章於7月份開始在各大網路論壇、微博中流傳。而在四川達縣人民政府主頁的「領導介紹」欄目裡,關於縣委書記李春的最新動態是其11月29日出席達縣金融綜合服務創新試點工作暨銀政企對接會的新聞報導。

記者隨後致電四川省達縣人民政府欲求證事件真實性,一位男性工作人員接聽了電話,當聽到事件描述後則一直回答「不知道」「不清楚」。記者試圖追問該名工作人員的姓名與職位時,他則直接挂斷電話。


四川達縣縣委書記攜九情婦出遊淫亂/蘋果日報

縣委書記攜九名情婦外出旅遊玩10P?一條踢爆四川達縣縣委書記李春淫亂腐敗的微博,近日在網上走紅,這是繼重慶淫官雷政富性愛視頻被曝光後,內地網上又一則引人注目的重磅反腐傳聞。有消息指,達州市紀委已開始介入調查,並對李採取控制行動。

擁17億存款19房產本週三(上月28日)下午,署名「二黑媳婦」的網民發出微博,揭發達縣縣委書記李春曾與九名情婦一同出遊淫亂,並稱李擁有17億元(人民幣.下同)存款,19處房產,家屬已全部移民法國,微博附有李的工作照和疑似他與情婦的淫亂照片。該微博在網上迅速傳開後,網民紛紛調侃:「這名官員性功了得!」「難不成是減壓的方式?或者都迷戀復古風?追隨古人的後宮佳麗三千?有錢有勢的象徵?」

在此之前,舉報李春貪腐的文字就已在多個網上論壇流傳,有網民揭露,「在達縣只要李春看上的女人就得霸王硬上弓,(李春)特好處女,縣中學多名女學生曾被他侵犯」。不過,對於大批媒體的求證,當地政府一概拒絕,僅以「不清楚」、「不知道」作為回覆。

另據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昨引述成都知情人士透露,達州市紀委正在對達縣縣委書記李春展開調查,李已被控制在一家賓館內,市委日前召開緊急會通報相關情況。報導稱,李共有20個情婦,還與多名女中學生發生性關係,並涉嫌將工程承包親屬牟利8,000萬元。
今年43歲的李春,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2005年起先後任達縣縣長、縣委書記,曾經被評為中共優秀黨員、四川省風雲人物、還被授予「當代焦裕祿」稱號。

廣東太洋網

近期被揭發貪腐淫官
呂英明:廣東國土資源廳原副廳長遭網民踢爆包養47名情婦、貪污28億元,正接受調查
周偉思:深圳南聯社區居委會原主任,被舉報擁逾80棟住宅、別墅、廠房及大廈,超過20部名車,資產逾20億元,現接受調查
蔡 彬:廣州市城管局番禺分局原政委,被網民揭發坐擁21套房產,正接受調查
危金峰:廣東省財政廳原副廳長被揭受賄,非法倒賣土地,遭開除黨籍、公職
鄭北泉:廣東英德市原副市長被舉報徇私枉法和貪污,接受紀委調查
雷政富:重慶市北碚區原區委書記因淫穢視頻網上曝光,遭免職,立案調查
備註:貨幣單位人民幣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