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暴風雪!車開了一天,只前進一公里(組圖)

發表:2012-12-04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連日來的暴風雪,道路成了「超大停車場」。(圖/取自網路)

俄羅斯最近受到暴風雪侵襲,造成當地交通大亂,連接首都莫斯科(Moscow)和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的「M10聯邦高速公路」,汽車塞車排成的長龍,一度達到200公里,景象非常嚇人!

據瞭解,這條700公里長的M10聯邦高速公路,從上週五(11月30日)開始,交通就大打結,有的駕駛人開了一天,車子只前進了一公里,抱怨連連。還有人說,已經在這個「超大停車場」中,受困超過兩天了。


這場暴風雪下不停,民怨四起。(圖/取自網路)

據報導,在攝氏零度以下的低溫中,許多車子的汽油都已經用完,也沒有足夠的禦寒物資。雖然政府宣稱,在公路旁緊急設立「臨時廚房」,提供熱食、飲水以及汽油,並搭起帳篷,但很多人表示,「沒有看到這項服務」。

有官員表示,從這場暴風雪開始,已經出動了1萬3000多臺的鏟雪機器,24小時全天候清理積雪,目前在莫斯科已經運出了大約113萬立方公尺的積雪。

而好消息是,經過三天的混亂之後,從週日(2日)晚間開始,交通已經逐漸恢復正常,車子時速最高可以達到90公里,也讓又冷又餓的駕駛人鬆了一口氣。


靄靄白雪的公路上,一條長長的「車龍」,看不到盡頭。(圖/取自YouTube)

原標題:俄暴風雪引爆200km塞車長龍! 駕駛怨:1天只走1km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