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新三民主義是取代共產主義的法寶

作者:文武 發表:2012-12-08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主義是西來幽靈,正如馬克思在資本論中所說的,有個幽靈在西方上空盤旋,這個幽靈就是共產幽靈,一個邪靈,馬克思寫完共產主義理論的過程,也是它成魔的過程。

共產邪靈,在上個世紀毒害了全人類近一半的民眾;在中國大陸,至今還在毒害中國人民。

中國人民為什麼會醒悟得比世界人民晚呢?為什麼康復期會這麼長呢?因為中國病得深些,身軀大些,康復期就會長些。

上個世紀初,先是前蘇聯中毒了,緊接著幾個東歐國家中毒了,像流行病毒一樣,後來中國也接著中毒了,當時中國只是前蘇聯的一個支部,後來發展成為獨立的馬列共產國家。

其它的國家身小好轉身,我們國家身大轉身就慢一些。但是再慢也會轉過身來,今天就到了徹底轉身的時候了。

共產邪靈,就像毒細胞一樣,浸透在每個中國人肌體裡,中共為加強這個毒細胞的作用,有意造出了一個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黨文化,就是中共獨創的一門文化體系,這個文化體系,是以馬列主義為指導,以中國歷史上一些腐朽、  沒落的文化為說詞,以中國人的劣根性為基礎,無限誇大人的鬥爭性,徹底否定一切正統的人的文化與傳統,你跟它說東,它跟你說西,你跟它說北,它跟你說南,永遠無理可講。它的理就只有一條,一切中共說對的就都是對的,一切中共說錯的就都是錯的,中共永遠偉大、光榮、正確,在中共的領導下形勢永遠都是一遍大好。

這種完全不是正常人類的東西,居然在中國社會存在了半個多世紀,這不得不說是全體中華兒女的恥辱。

不是說,現在中共的領導人,不知道中共是個邪靈,不知道中共是個西來幽靈,不知道中共政權是個邪惡的政權,他們中絕大多數人都是知道的。

但是,他們中沒有人有這個勇氣,有這個能力來解決這個問題,他們只是為了自己的權力,在利用這個中共邪黨政權。

究竟是個人的權力重要,還是民族的前途重要呢?

個人權力如果是與民族前途,與人民的命運相矛盾,那麼,個人的權力,也必然不會長久,這樣的權力也必然會很快失去。

中共官員無官不貪,庸官、淫官充滿朝政,權錢交易成風,這樣的政權怎麼可能長期維持,這樣的政黨怎麼可能利用來為自己掌權。但凡是有一點理性的人,都應該清醒這一點。拋棄中共,重建新生的人民政權才是明智之舉。

拋棄中共,首先就是要拋棄馬克思的共產主義理論體系,重建符合中國實際的、符合人性的理論體系,也就是新三民主義提出來的,文化傳統化,政治全民化,社會法制化,經濟自由化,軍隊國家化的新三民主義理論體系。

也許有人會問,前蘇聯、前東歐倒臺怎麼沒有出來一個什麼主義呀?就走西方民主之路不行嗎?就按普世價值去做不行嗎?

我說不完全行,為什麼呢?因為只有中國有一個系統的黨文化體系,只要中國人被這個黨文化全部洗了腦,那麼,在中國就必須有一個消除這個黨文化的文化,人們接收了健康的文化才能消除毒文化。病毒絕不會自行消除,人們只有接受了正常人的文化,才能認清有毒的黨文化。人們識破黨文化的過程就是中共解體的過程。

新三民主義是取代共產主義的法寶,新三民主義是殺毒濟,是消毒藥,新三民主義就是針對共產主義這個毒素的剋星。

只要中國人民廣泛傳播新三民主義,共產黨主義毒素就在隨之消亡,傳播新三民主義的過程,就是共產主義在中國大陸消亡的過程,就是新生的健康的新細胞取代有毒的共產病毒細胞的過程,就是新三民主義取代共產黨主義的過程,也是中國人民黨取代中國共產黨的過程。

這個過程也就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過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