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高智晟寫信!幾分鐘能幫助他人一生

發表:2012-12-09 1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婉君編譯報導】據英國《衛報》12月7日(週五)報導,(12月10日為國際人權日)國際大赦組織邀請您給那些人權受到侵犯的人士寫信、寄卡片或者在Facebook上發送消息,從給(俄羅斯)小貓暴動中被囚禁的人士,到給中國被囚禁的人權律師高智晟

給他們寫信,讓他們知道您關注他們的困境,這些信所帶來的力量尤其強大。

ChekibEL-Khiari深知這一點。作為之前被囚禁的良心犯,Chekib在摩洛哥因為站出來反對腐敗和人權侵犯,而被捕及監禁兩年。當他在監獄裡的時候,國際大赦公告了他的案例,於是有數千名陌生人給他寫信,支持他。以下是他在獲釋後寫下的:

「每一週,我都在等待這些信件,我讀了一遍又一遍,想著這些花了五分鐘給我寫信的人們。他們的五分鐘,給了我在兩年非法監禁中活下去的力量。」

支持和聲援的信息能鼓舞、激勵和鼓勵他人。這些信息也給當局發出一個明確的警告信號,代表著人們正在關注著他們的行動。簡單的寫一封信,即可為這些正在受到不公正囚禁的人們的獲釋貢獻一分力量。

這也是一個有效的方法,鼓勵摯愛他們的家庭成員代表自己的親人,堅持其正義的追求。這也提供了一個機會,促請當局維護和尊重基本人權

今年這些人士來自中國、敘利亞、肯尼亞和阿富汗。您可以給中國最受尊敬的人權律師之一高智晟的家人寫信。高律師目前正在獄中,面臨真實的酷刑危險。

只要花幾分鐘,它就可以顯著影響另一個人的一生。

欲瞭解更多國際大赦有關為人權寫信(WriteforRights)的活動,請點擊訪問國際大赦的網址。

(譯文有刪節,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