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維平:黑打搶錢,李劍銘對抗孫政才

作者:姜維平 發表:2012-12-14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當習近平走訪廣州東濠湧,逗嬰孩與民同樂之時,重慶市的李俊一家人卻愁容滿面,心情鬱悶,沙坪壩區法院,原本通知李的太太羅淙,12月11日下午2點40分去旁聽李顯峰的上訴案,她想到18大之後政局的變化,習近平強調依法治國,說不定李俊的侄子一審被判10個月,二審會撤銷罪名呢,但十分遺憾的是,沙區法院代替市法院宣布維持原判,把李顯峰拉到看守所服刑去了,而且,她帶領的一批親友被欺騙,愚弄,沙區法院在2點鐘就草率地宣判結束,他們什麼也沒看到,只聽說孫政才來重慶履新,給900多個民警平了反。重慶新聞界消息人士說,習近平再英明,不如貪官李劍銘,孫政才再官大,不如方海洋的膽子大,重慶沙坪壩區還在執行「薄騙子」的黑打搶錢路線,民企依然膽顫心驚。

時間過去了不過一年,人們依稀記得,在薄熙來統治山城的年代,沙坪壩區不僅是紅色災難氾濫的深水區,「唱紅」唱得遍地刀光劍影,血流成河,連部隊的武裝部招待所都成了「打黑基地」,而且,還是「五個重慶」中「森林重慶」的樣板工程所在地,李劍銘為了博得「薄騙子」一笑,竟斥資10億元人民幣,在小龍坎,把一座高山切為平地,歷時兩年多,搞了一個「森林公園」,不惜把中醫院遷走,把數以百計的民宅強遷,用老百姓的血汗錢堆積了自己的政績,薄熙來答應,18大開會之前,就把李劍銘提撥為市委宣部部長兼市委常委,接替何事忠的位置,但人算不如天算,薄王倒了,李劍銘沒被抓起來,但高升的仕途忽然斷了,重慶新聞界消息人士說,他一直緊跟薄熙來,表面上順從張德江,心裏恨透了孫政才。

2011年底,薄熙來承諾黃奇帆,他要是當上總書記,黃市長就當總理,江澤民給他們背後打氣,山城下面官員沒有不信的,李劍銘早在1994年任深圳先科集團老總時,就靠上了太子黨,故對薄黃的政治前程堅信不移,也配合黃奇帆,暗中詆毀溫家寶,薄熙來被「雙規」後,李劍銘不死心,又通過他2002年9月至2003年9月,在日本中央大學任客座教授時結識的關係,花錢買通日本國會新聞社某記者,曾拋出了薄在北京飯店露面,聲稱他將「東山再起」的假新聞,轟動一時,知情者說,沙坪壩區的公安局是打黑的心臟,091專案組是李劍銘的一隻搶奪民企的「黑手」,當年李俊案發後,由於俊峰企業涉案資金額巨大,有人提議上繳市局處理,並一審由市中院主理,但李劍銘和方海洋不同意,他們多次找王立軍,薄熙來求情,要把案子留在沙坪壩,李俊說,我是一塊大肥肉,區委區政府,被李劍銘和方海洋兩個人綁架了,他們沒等法院宣判,就把他的財產搶走了6680萬元。

重慶新聞界的朋友說,不管張德江,孫政才怎麼說,縣官不如現管,只要李劍銘手裡有權,就不會不整李俊,他曾說過,越在海外報導,我整他越狠,於是,李俊的侄子李少平在11月28日被判刑3年多,現在,另一個侄子李顯峰又送進了監獄,前者是在18大前,後者是在習近平上臺後,而此前,李俊親友裡已有多達30多人被捕入獄,我印象裡,這種「唱紅打黑」,株連九族的事,在文革中也不多見,張德江在6月8日關於民企的講話中的一切承諾,再信誓旦旦,再華麗迷人,憑這一個沒完沒了的涉黑案,就毀了中國民企,一位來多大讀書的民企老闆的孩子對我說,我爸媽為什麼移民,就是知道了類似李俊的遭遇,錢放在國內,不論有多少,都不是自己的,你看李俊的案子,你寫了多少文章啊,都18大了,還沒解決,他們還在繼續抓人判罪,多麼可怕啊。

儘管如此,我依然對李俊等重慶的「黑打」冤案獲得平反抱有信心,因為以前只有海外媒體為他們說話,如今,《中國經營報》和《瀟湘晨報》等都開始公開提李俊的名子,這是一個保護民企合法財產的強烈信號,中國幅員遼闊,地大物博,各省市問題複雜,冤案如山,重慶所揭示的不過是冰山一角,習李精力有限,孫政才情況不熟,我相信李俊等600多個涉黑案都會重新覆核,但對李劍銘和方海洋,我不存任何幻想,他們都是薄熙來的死黨,必將一股道跑到黑,像雷政富一樣,不見棺材不落淚。據接近他們的消息人士說,近日,方海洋帶領幾個幹部到達區地稅局,態度強硬地下令追加3個億的稅收額,要他們找區內民企強征,不完成指標不行,這說明,前不久拿到手的屬於俊峰企業的2000萬元稅金又花光了,他們以前跟隨薄熙來唱紅,種樹,養女警,大肆揮霍,浪費嚴重,財政出了無底洞,現在,臨近政府換屆,怕別人看出破綻,所以,還得繼續黑打搶錢,只不過手段變得更狡猾而已。

重慶消息人士說,李劍銘原為市建工企業集團老總,很懂工程回扣的貓膩,他在建設「森林公園」過程中撈取了巨額賄賂,支出10個億,他最少能貪幾千萬,方海洋也是大貪官,連091的公安干警劉克勤,魏鑫,王蒲等人,都千方百計地從代管俊峰的業務中撈取回扣,沒有實權的小民警,就採取小偷小摸的辦法,滿足私慾,李俊說,他的一輛轎車被扣,歸還時裡邊的東西,都不翼而飛,包括一個價值2000元的眼鏡也沒了。另一起091辦的案子,是彭治民案,受其牽連入獄的是黑社會二號人物曾智強,曾的母親告訴我,她的鑽石王朝俱樂部被查封后,1000多瓶洋酒一夜間被公安人員搶光了,價值上百萬啊。薄熙來,王立軍,李劍銘,方海洋,郭維國等人,就是這樣,靠公權力公開搶劫民企財產的,可悲的是,至今李俊不能回家,「黑打」變「暗打」,還在繼續。

 

2012年12月13日於多倫多大學梅西學院。

萬維網《姜記者博客》2012年12月13日首發

 

作者聲明:何頻主辦的明鏡出版社在以「紀偉仁」『假冒中紀委的人』名義撰寫的《從重慶陰謀到北京政變》一書中,大量引用與抄襲本人的研究成果,發了大財,傷天害理,臭名昭著,已被本人委託的香港律師發出警告函,訴訟即將在香港與美國兩地展開,今後,明鏡旗下的所有出版物,網站,不准轉載,引用,編寫,抄襲,變相抄襲本人所有文章,違者必究。

阿海主辦的北運河出版社在《薄熙來奪儲敗亡記》一書的344頁至365頁,也公然抄襲我的文章《王立軍的自白》,同樣將面臨訴訟。

 

姜維平獄中回憶錄《活人墓》即將出版,已匯款的讀者請耐心等待,尚未匯款的不要再匯,等新的銷售方式確定再議,作者聯繫方式,郵箱:
JiangWeiPing
5576YongeStreet
POBOX10024Yonge&FinchPO
NorthYorkONm2n0B6
電郵[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