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口馬列主義 一肚男盜女娼

發表:2012-12-16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地很多官員滿嘴仁義道德,實際上一肚子壞水,這種官場偽君子、政壇影帝層出不窮,嚴重影響執政當局的形象。最近被情婦實名舉報的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成為又一個風流官員的典型。

中央編譯局博士後常艷,實名在網上發表長達十二萬字的「小說式」長文《一朝忽覺京夢醒,半世浮沉雨打萍——衣俊卿小n實錄》,聲稱自己與衣俊卿有婚外情。文中詳述兩人的情史,包括十七次在酒店開房,以及衣俊卿喜新厭舊的風流嗜好,文中對話還談及編譯局內部鮮為人知複雜的人事關係。

中央編譯局是中共中央直屬機構,是中央的理論智囊,主要任務是編譯和研究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翻譯黨和國家重要文獻和領導人著作;研究馬克思主義基本理論及其在當代的發展,研究世界社會主義運動的歷史和現狀、理論和實踐;收集和整理馬克思主義和社會主義研究領域的文獻訊息資料。

然而,正是這個看似神聖的中共中央最高理論研究機構,在常艷的筆下卻有如「麗春院」一般腐敗不堪。女博士嚮導師獻身已經成為潛規則,尤其是局長衣俊卿在台上發表報告時,不斷高呼「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堅持馬列主義,實際上卻是荒淫無道之徒,即使在中央開會、下基層調研,也不忘與自己的美女學生發情色簡訊調情,甚至在開全國兩會期間,還爭分奪秒與情婦開房尋歡作樂。表裡形象反差之大,實在令人錯愕。
雙面官痞 充斥政壇

類似衣俊卿這樣的政壇雙麵人,在內地官場比比皆是。像港人熟悉的深圳前市長許宗衡,經常以親民、開明的形象示人,開口閉口解放思想,各類經濟新名詞層出不窮,還特別熱衷與海外媒體打交道。不過,只要剝開許宗衡這些形形色色的偽裝,不難發現他是一名五毒俱全的官痞。

比如,許宗衡在官商交易中非常赤裸裸,「錢少是敲不開門了」,「好多企業家為了我當市長,都願意豁出血本」,「男人如果不抽煙、不喝酒、不玩女人,還不如死了呢」;甚至通過其妹夫、外甥在深圳明碼標價賣官,區一級要一千萬元,大型國企老總八百萬元,局長五、六百萬元。

這種政治雙麵人已成為中共政壇的主力。原浙江省紀委書記王華元在東窗事發前兩天,還在反腐倡廉大會上慷慨陳詞:「反腐倡廉是全社會的事。公開是監督的前提,陽光是最好的防腐劑。」台上道德文章,台下男盜女娼,既要做婊子,又要樹牌坊,便是這些政治雙麵人的共同特點。

「看他起高樓,看他樓塌了」,再高明的雙麵人總有暴露的時候,現在捧得有多高,今後摔得就有多慘。現在老百姓被矇蔽,一旦真相曝光,肯定恨不得「食其肉,寢其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