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自殺護士家人訴說內心感受(圖)

發表:2012-12-16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薩爾達尼亞家屬參加為她舉行的追思彌撒。

接聽謊冒電話後自殺的英國女護士身後留下的兩名子女說,她的死留給他們「無法填補的空白」。

46歲的薩爾達尼亞上週被發現死於倫敦愛德華七世醫院的護士宿舍裡。

她的丈夫和兩名孩子星期六(12月15日)在倫敦威斯敏斯特天主教大教堂參加為她舉行的追思彌撒。

致敬辭

14歲的女兒和16歲的兒子向亡故母親致敬辭說,「我們的生命裡有一個無法填補的空白。」

「我們的心破碎了,我們的家少了你就一無所有。」

「你是維繫我們家庭在一起的核心,在困難時期,你指引我們想快樂和成功前進。」

「安息吧,但願我們有一天能在天上重逢,我們會把你放在心中永遠愛你。」

薩爾達尼亞的丈夫對所有提供他們幫助和慰問的人表示感謝,但他沒有提到愛德華七世醫院

在印度舉行喪禮

薩爾達尼亞的喪禮將在印度卡納塔克邦的希爾瓦鎮舉行。

她丈夫和子女將在週末和她的遺體一同前往印度,週一下午在當地墓地舉行喪禮儀式。


英國自殺護士遺體將運回印度舉喪

46歲的薩爾達尼亞上週被發現死於倫敦愛德華七世醫院的護士宿舍裡。

接聽謊冒電話後自殺的英國女護士薩爾達尼亞的遺體星期日(12月16日)將被運回印度舉行喪禮。

薩爾達尼亞的遺體將由她的丈夫及兩名孩子負責護送回門格洛爾,而她的喪禮儀式將在印度卡納塔克邦的希爾瓦鎮舉行。

羅馬天主教門格洛爾教區的發言人向法新社表示,喪禮將於當地時間星期一下午4時舉行。

據報導,警方預計屆時將有多達5000千人參加喪禮,已加強保安工作。

在印度,尤其是在薩爾達尼亞長大的家鄉,她的死受到密切關注。

薩爾達尼亞的親友上週在悼念燭光集會中表達哀痛,並要求對她的死因展開獨立調查。

而薩爾達尼亞曾在門格洛爾學習護理的醫院表示,將以她的名義設立紀念獎項。

悼念

薩爾達尼亞的丈夫和兩名孩子星期六也在倫敦威斯敏斯特天主教大教堂參加了為她舉行的追思彌撒。

46歲的薩爾達尼亞上週被發現死於倫敦愛德華七世醫院的護士宿舍裡,她曾留下三張遺言字條。

此前,兩名澳洲電臺DJ打電話到醫院謊稱自己是英國女王和查爾斯王子,值班護士薩爾達娜信以為真,並將電話轉接給同事。

懷孕的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當時因「劇吐症」在倫敦愛德華七世醫院住院治療。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