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托舉墜樓男孩40分鐘:尿褲了也值(組圖)

發表:2012-12-21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歲男孩從6樓窗口跌下,掛在了防盜窗上,住在5樓的賀大媽剛好出來上廁所,她一把抓住孩子的胳膊,就這樣硬生生撐了40多分鐘,直到男孩被救下。

57歲的賀大媽因此做了件自己覺得特別害羞的事:實在忍不住內急,她尿了褲子。

「只要孩子沒事,這也沒啥。」雖然說起來很難為情,但賀大媽依然爽朗地笑了。

小潘潘:從6樓掉下掛在了5樓窗上

7歲的小潘潘來自江蘇連雲港,和爸媽租住在臺州經濟開發區廣廈新村裡,這幢房子不帶車庫共6層,他家住頂層,601。

12月16日是星期天,小潘潘放假在家,爸媽要加班,沒人照顧他,擔心小潘潘溜到外頭闖禍,爸媽出去時將房門倒鎖起來,叮囑他「要乖,不要搗蛋。」

看了兩集動畫片後,聽到外頭孩子的嬉鬧聲,小潘潘坐不住了,他太想出去玩了。

門被鎖死,出不去。小潘潘就跑到陽臺,看樓下都是一扇扇凸起的防盜窗,他覺得可以像爬樓梯一樣順著防盜窗爬下去。

大概上午10點左右,小潘潘拿來一條板凳,兩隻手挽住陽臺,把身子往下探,想踩到5樓的花盆架上。但花盆架比他想像的要遠多了,用腳根本踩不到。

這個時候,小潘潘想往回爬,但根本使不上勁,加上當時下著小雨,牆壁很滑,他撐不住,猛地滑了下來,剛好摔在了花盆架上。

好在小潘潘反應比較快,一伸手趕緊拉住5樓隔壁間的防盜窗,這才穩住沒摔下去。

這個時候的小潘潘感到害怕了,大哭起來。

賀大媽:我忍不住尿了褲子

小潘潘造成的巨大聲響驚動了502室的戶主賀大媽,當時她正從房間出來想去衛生間。聽到異響和哭聲後,賀大媽趕忙跑到防盜窗這裡看看情況。

當時就把我嚇壞了,一個小孩子雙手就掛在我的防盜窗上,腳踩在隔壁的花盆架上,身子歪斜著,只要一鬆手就會掉下去。

我來不及多想,一把推開擋在前面的桌子,靠近孩子,右手伸出去就揪住了他的一條胳膊。

怕他亂動掉下去,我趕快安慰他,別哭,不要怕,很快就會沒事的。

當時我雖然這麼說,但心裏一點譜都沒有,因為救這孩子有些不大容易,防盜窗是全封閉的,根本沒法把他拉進房間裡。

我也有些慌,左手一摸口袋,還好,手機在,趕忙給小區保安打電話。

保安接到電話後帶了根長竹竿過來幫忙,但根本沒用,趕快就打了110。

等的這段時間太難熬了,一秒鐘都是長的。我雙手有風濕關節炎,這幾天剛好又是雨天,手臂像螞蟻在叮一樣一陣一陣鑽心疼。

孩子一開始還在哭,後來也沒力氣了,意識也有些模糊,抓防盜窗的一隻手乾脆鬆掉了。

我自己的手也麻了,但還要不停地和孩子說話,不能讓他睡著。

最尷尬的是,我那個時候是急著去廁所小便的,這下可好了,挪一步都難,當時家裡也沒人,撐了10多分鐘,我實在憋不住了,一咬牙,我就尿褲子上了。

這是我懂事後第一次尿褲子,當時自己臉都紅了。但我想著,發生什麼都不能放開手。

賀大媽苦撐了40分鐘,小潘潘獲救了

過了20分鐘,消防救援人員趕到小區門口,但是廣廈新村是一個老小區,道路比較狹窄,加上兩邊停著不少私家車,消防雲梯車子根本開不進來。

小區保安翻開業主聯繫冊,找到小潘潘父親的聯繫電話,可電話打過去,對方以為是騙子,直接挂了電話。

這時,有人提議,既然賀大媽這邊拉不進來,隔壁501房間沒做防盜窗,如果讓屋主開門,就可以把孩子救進來了。

10分鐘後,501業主回來,打開窗戶,幾個人合力將已經凍僵的小潘潘抱了進來。

「小孩子被抱走一瞬間,我感覺自己的手臂似乎都斷掉了。尿濕的褲子冷得我雙腳開始抽筋,我覺得頭昏眼花,當即就癱坐在了地板上。」賀大媽說平時一變天,自己的手疼得連口鍋都舉不起來,當天都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道抓住了小潘潘。

原標題:浙江大媽托舉墜樓男孩40分鐘:忍不住尿了褲子

来源:浙江在線-錢江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