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與生男生女有關(圖)

發表:2012-12-27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怎樣?你想生女兒嗎?那麼備孕的時候就餓一下,別吃或少吃早餐吧!如果你想生個兒子,那就別忘了吃早餐哦,最好是穀物類,便可提高生男孩的機會。

科學家稱,不吃早餐生女孩的可能性大

一項研究首次證明,孩子的性別與母親的飲食有關,在受孕期間攝入高能量食物的女性生男孩的可能性更大,而在受孕期間飲食攝入熱量較低或不吃早餐的女性生女孩的可能性更大。

共對英國740名生了第一胎的媽媽進行研究。研究結果顯示,在受孕期間飲食攝入熱量最高的那組媽媽中,有56%的人生了男孩;而攝入熱量最少的那組只有45%的人生了男孩。

通常孩子的性別取決於父親,但是母親也會對其性別產生一定影響。如果受孕期間,女性攝入熱量較高,就會促進男性胚胎的生長和發育,並抑制女性胚胎的發育。如果女性經常不吃早餐,生女孩的可能性當然就更大了。

這一研究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發達國家的男孩出生率持續下降,這可能與很多年輕女性選擇低熱量飲食有關。

科學家們還進一步發現,在物質生活富足時,女性食物中熱量可能更高,生男孩的機率也就更大;如果生活條件差,女性攝入熱量較低,生女孩的可能性則更大。另外,環境污染、農藥等也會對生育產生影響。

就算不吃早餐更容易生女孩,也不能真不吃早餐

想必有不少姐妹是科學控的,那麼你是否會信奉科學家們的研究並聽從他們的指導呢?如果你打算為了生女孩而不吃早餐嗎?小編還是勸你三思,因為不吃早餐有風險,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別冒險了!

不吃早餐危害大

1、不吃早餐易增肥。不吃早餐會使午飯吃得更多,造成身體消化吸收不及反而容易造成皮下脂肪堆積,所以大家可能原以為不吃早餐可以減肥,但往往事與願違。

2、不吃早餐還容易便秘。不吃早餐可能造成胃結腸反射作用失調,產生便秘,從而導致身體排毒不暢,毒素在體內累積。

3、不吃早餐容易變老。由於早餐提供的能量和營養素在全天能量和營養素的攝取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不吃早餐或早餐質量不好,人體只得動用體內貯存的糖元和蛋白質,久而久之,會導致皮膚乾燥、起皺和貧血等,加速人體的衰老,嚴重時還會造成營養缺乏症。

4、不吃早餐容易得胃腸疾病。如果不吃早餐,胃長時間處於飢餓狀態,容易造成胃炎、胃潰瘍,還會使血液中的血小板較容易粘聚在一起,從而增加心臟病發生的機率。

假設你想生女兒,然後備孕時每天也不吃早餐,一段時間以後,你會身體虛弱,營養不良,沒準還會發胖、變老甚至得胃腸疾病。好吧,即使你如願以償懷上了女兒,你確認這樣的身體狀態可以安心地讓女兒在腹中健康發育嗎?

所以,科學研究這些事兒,你可以信,但不要輕易去嘗試——如果是對健康有風險的話。

想生兒子,多吃高熱量食物?

有些人想生女兒,有些人想生兒子。想生女兒的真的不吃早餐,這是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想生兒子的可能會每頓早餐都不落下,是好習慣,但是大家也不要對此太依賴。

原結論是這樣的:在受孕期間攝入高能量食物的女性生男孩的可能性更大。也就是說,高熱量食物,會讓你更容易生男孩。

可能生兒子心切的姐妹們看到這裡馬上就準備去找些高熱量食物來吃,比如巧克力、油炸食品、土豆條等,這下又有了個吃「垃圾食品」和非健康「零食」的理由的。但是……打住!你也別吃太多高熱量的東西,畢竟過猶不及。吃早餐是可以的,垃圾食品還是免了吧。

警惕!別多吃了高熱量食物

高熱量食物不利於你孕前控制體重,若是超重,會增加增加妊娠困難,懷孕後更易併發妊娠期糖尿病等,所以,姐妹們還是少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吧。

最後,想說的是,大家別太糾結胎兒性別啦,這年代生男生女都一樣,健康才是王道。如果單純想為了生男生女而養成了不好的飲食習慣,若是影響了健康,不僅增加受孕難度,即便懷上了可能對胎兒生長也不利。所以,大家還是乖乖吃早餐,盡量少吃高熱量食物吧!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