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醉駕撞豪車 狂言「我上面有人」(組圖)

發表:2012-12-30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28日晚11時45分,在南濱河路與團結路丁字路口,一男子醉酒駕駛本田轎車和一輛正常行駛的蘭博基尼跑車發生碰撞,蘭博基尼右側受到重創。面對車主和交警的詢問,醉酒男子一會兒說自己是政府部門的人,「我上面有人」,一會兒又說自己是退伍軍人。


兩輛車受損嚴重


醉駕司機張某

撞傷豪華跑車醉駕男子欲逃離

當晚記者趕到現場時,醉酒男子正在和蘭博基尼的車主糾纏。記者注意到,相撞的兩輛車一輛為本田轎車,一輛為蘭博基尼豪華跑車。本田轎車已面目全非,車輛保險槓、大燈、進氣柵等部件的碎片散落一地,水箱也在碰撞中爆裂。

記者看到,蘭博基尼右側嚴重受損,車門被撞得凹凸不平。「當時我們在正常行駛,本田車搖搖晃晃就撞了上來,我們根本來不及躲閃……」蘭博基尼車主的朋友馬女士對記者說。

「嚇死人了!」驚魂未定的馬女說,車禍之後,本田車上跳下來三個人倉皇逃走,肇事司機也跟著欲駕車逃離現場。幸虧車輛撞擊過程中對方車上的氣囊彈出,肇事司機看清不清前方的路,才被她的朋友攔住。

猖狂司機放言「我上面有人!」

馬女士說,這輛本田轎車被她朋友攔截的時候,她發現司機搖搖晃晃,渾身酒氣。她和朋友問對方是怎麼開車的,不料對方竟稱,「我是政府部門的人,沒人能管得了!」口氣極大。無奈,他們只好打電話報警。

東崗交警大隊交警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往事故現場,對現場進行勘察。交警要求本田車司機出示駕駛證,然而卻被司機拒絕。在現場,交警發現本田車司機步履搖晃、一身酒氣,便要求其接受酒精測試。不料該司機並不聽交警勸說。隨後警察將該司機送往醫院進行抽血檢驗,也遭到其阻撓。

次日凌晨1時許,該司機被帶到東崗交警大隊。交警詢問後得知,司機張某駕駛的機動車號為甘A·00976。來到東崗交警大隊後,張某改口稱他是退伍軍人,住在省軍區;後又稱自己在政府部門工作,「我上面有人!」張某還要求給上級部門打電話,十分猖狂。後來,在交警的勸說下,張某抽取血液進行了酒精含量測試,鑑定結果為232.11毫克/100毫升。

據交警介紹,張某已涉嫌醉駕,警方正在調查處理。

蘭博基尼「受傷」修車至少要花百萬

事發後,蘭博基尼車主看到被撞損的愛車心痛不已。馬女士告訴記者,當時他們從朋友家做客後回家,沒想到剛把車開出來就被撞了。她還告訴記者,這輛車是新買的,剛剛上路3天,12月25日挂的牌照。「要是在朋友家多喝一杯茶、多聊兩句都不會出這事兒,真倒霉……」馬女士不停地說。

在拖車到來前,馬女士用手機拍下了被撞的蘭博基尼跑車,將照片發往北京的售後服務處後,工作人員告訴馬女士車必須送到北京去修。據瞭解,僅僅修車一項費用,將花費至少百萬元。

来源:中國寧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