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八大元老後人大舉斂財 中國是他們的?(圖)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13-01-04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彭博新聞社以翔實筆墨,披露中共八大元老的兒孫輩利用中國經濟改革聚斂巨額財富的詳細情況。(網路圖片)

就在中共當局硬推「網路實名制」、以各種理由堵塞網路反腐之際,國際媒體繼續發揮其跨國監督功能。美國彭博新聞社以翔實筆墨,披露中共八大元老之後,憑藉權勢瘋狂斂財的事實;《紐約時報》則再次瞄準中國平安保險公司,揭露前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戴相龍家人,藉助權力之手,低價收購股票、利用該公司被人為製造的前衰後興而獲取暴利的經過。

彭博社提到的中共八大元老,即鄧小平、陳雲、李先念、王震、彭真、薄一波、楊尚昆、宋任窮,他們以密謀並實施1989年的「六四」大屠殺而著稱。

這八大元老的後人,子女或孫子女,姦巧弄權,欺行霸市;唯利是圖,壟斷經營;更在所謂「國企轉制」的「改革」中,化國有為私有;紛紛成為商界大鱷,富可敵國。「中國共產黨,差不多被這八個人領導。」彭博社引用一名教授的評說。其實,應該換一個說法:中國經濟命脈,差不多被這八個家族控制。據彭博社統計,僅王震之子王軍、鄧小平女婿賀平、陳雲之子陳元三人所控公司的總市值,就高達1.6萬億美元(即10萬億人民幣),相當於中國全年經濟總產值的五分之一!

靠鼓動窮人而造反起家的共產黨,曾痛斥國民黨時代的「四大家族」(蔣宋孔陳);如今,不用說中共八大家族,或者中共最有權勢的全部十四個或四十四個前任和現任領導人家族(如江澤民、李鵬家族等),僅鄧、陳、王三大家族,斂財數目之巨大,謀財手段之驚人,就足以令中國歷史上任何權勢家族黯然失色。

「中國是一塊肥肉,誰都想搶吃一口。」這句話,原本是毛澤東時代,中共指罵「帝國主義」的口頭禪,用以迷惑中國老百姓;如今,拿這句話指罵中共領導人及其家族,似乎才最為合適。而搶吃這塊肥肉的特權,只能屬於中共高官家族。

彭博社報導開篇,有這麼一個情節:元老之一王震,咒罵自己的子女是「王八蛋」,稱「我不承認他們是我的兒子。」理由是他們背叛父親的共產主義革命理想,變為巨富資本家。筆者判斷,王震的咒罵,大抵是惺惺作態,表演給外人看。王震同謀「六四」屠城、鎮壓民主運動的動機,就是要捍衛中共顯貴的既得利益,怎會對其子女的大撈海撈有所抱怨?而王震本人,早就背叛了革命初衷,後半生過著醉生夢死的腐化生活。「六四」後,王震長住珠海,廣東民間盛傳:王鬍子生活糜爛,精神變態,八十多歲的老朽,竟斷不得年輕美貌女子的特殊服侍。

在彭博社的這篇報導中,還有一個趣聞:地位僅次於鄧小平的元老陳雲,力主武力鎮壓請願學生,絕不允許中國西化;但與此同時,時任中國中央銀行副行長的陳雲之子陳元,卻通過運作白宮的關係,為其兒子、即陳雲的孫子獲得簽證,將其秘密送往美國,避開動亂的中國。

這一情節,再好不過地證明,中共領導人精神與行為的分裂,其出發點,並非革命理念,也非政治原則,而僅僅在於對自身利益的掂量;掌權的目的,絕非為了這個國家或民族,僅僅是為了他個人或其家族。陳雲有名言:「還是我們自己的子弟比較靠得住」,不僅指政治立場方面,也指經濟利益輸送。政治上畫地為牢,經濟上坐地分贓,這便是一黨專政的實質。

這一情節,預報了中共領導人家族現狀:老頭子在國內牢牢掌握軍政大權,其子女或孫子女紛紛移居海外;老頭子繼續在國內大唱「反西化」的高調,以「教育」和控制人民,其子女或孫子女則逍遙在他們父輩或祖父輩「不齒」的西方國家,住豪宅,開豪車,出入豪華場所,揮金如土。

八老之後,總計103人,半數居住國外,即被他們父輩或祖父輩定義為「敵對勢力」的西方國家;而他們的最愛,則是那個最大的「敵對勢力」--美國。眩富,成為這幫紅二代、紅三代的公開標識。陳雲孫女陳曉丹,18歲時(2006年),就出現在巴黎名媛成年舞會,與比利時王子和義大利女伯爵共舞;後來與薄熙來之子薄瓜瓜牽手,整日出入夜店,跳舞飲酒作樂;兩人到西藏遊玩,享受特級待遇,全程警車開道。

王震的曾孫女,21歲的王吉湘,英文名Clare,新近「獲任」深圳寶德尊投資公司董事長。她曾在社交媒體上炫耀:在悉尼大學進修;頭髮染成了寶藍色;指教剛剛修過;生日有了新圍巾;在日本溫泉酒店度假;與香港影星成龍合影……

今日中共,由太子黨人物習近平當政;設若不是習近平,也可能就是薄熙來;如果不是薄熙來,也可能就是賀平、陳元、王軍之流。總之,只可能是中共元老之後,而不可能由平民子弟冒頭。

八大家族,十四大家族,四十四大家族,偌大中國,原來都是他們的?中國是他們的,中國也不是他們的,待他們將家屬、子女、財富轉移完畢,哪管中國洪水滔天?可憐十三億國人,竟被這幫紅色貴族愚弄、擺佈、操控於股掌之間。一個最需要造反的社會,竟會沒有人造反?一個最需要革命的國度,竟會沒有人革命?

(2013年1月1日)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