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振興」升級版 中國現代史的IT表述(組圖)

作者:老久 發表:2013-01-06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天前看到海外的一個唐朝電視短劇,裡面提到一段中國現狀的IT表述,覺得很有意思,一時技痒,於是就推而廣之,深而化之,以葫蘆畫瓢,寫出了這個中國現代史。2013年新年在即,且以此文,博大家一笑。

話說一部中國現代史,就好比一個獨立電腦系統的變遷過程。當初是由孫中山搞的總體設計,以蔣介石為主編寫的具體程序。系統運行了相當長一段時間,效果雖不是十分理想,但總體性能還是相當不錯的。效果不十分理想的原因在於:當初孫中山搞總體設計時,引用了一段來自蘇俄的源程序,導致在系統中滋生了一種叫「共產黨」的惡性病毒。蔣介石為了維護系統,只好費力清除這種病毒。正要大功告成的時候,突然,系統遭到了日本黑客的攻擊。這次攻擊的規模大,持續時間長,蔣介石只好放下手裡的掃毒工作,全力對付日本黑客。這時,「共產黨」這種惡性病毒,又趁機大力發展起來,滲透到系統各處。當蔣介石用盡氣力打退了日本黑客的時候,「共產黨」病毒卻趁虛而入,通過系統的後門控制了系統。草莽匹夫毛澤東竊取了系統管理員許可權,弄得蔣介石無可奈何,只好出走。

毛澤東是一個什麼程序都不懂卻又什麼都敢干的土匪。他控制系統後,把整個系統整成了山寨版。他對系統進行了一系列的瞎折騰,把系統搞的烏煙瘴氣,千瘡百孔,造成的損失竟然比日本的攻擊還高十倍。最後在系統瀕於崩潰之時,他兩腳一蹬,離開了人世。

後來,一個二把刀水平卻自稱「總設計師」的鄧小平,最終把管理員權力弄到了手。他靠著胡耀邦和趙紫陽兩個「助理管理員」的不斷努力,好不容易把系統升級為山寨2.0版,系統的功能有所恢復,但是也留下了一大堆數也數不清的Bugs,完全沒有辦法解決。更嚴重的問題是,「共產黨」病毒還是牢牢地控制著系統,這種病毒總會週期性的大爆發。於是到了8964前後,這種病毒再次自我大爆發,連老鄧自己也毒性發作,顛顛狂狂的胡搞,系統被施加了超高壓,內部產生劇烈震盪,許多正常元件被高壓燒燬,黑煙滾滾,電閃雷鳴,連胡和趙兩個「助理管理員」也先後壯烈犧牲。這時,一個叫江澤民的上海鱉三,趁火打劫,從老鄧手裡騙到了管理員的位子。

此後,系統的高壓不斷持續,系統運行險像環生。

管理員江三是個忌妒心極強的小人,他為了顯示他所謂的內行,自己搞了套什麼「三個呆表」,強行裝在系統上。這套「三個呆表」的實際品質十分惡劣,業內人士早就評價其為「一姦二假」,是實足的假冒偽劣產品。可是江三就是要用「三個呆表」製造假數據來坑害別人,坑害系統,自己發昧心財。於是,他就用「三個呆表」對系統內的組件胡亂測評,只要他看不順眼的東西,就找藉口搞掉,高價買來他的假貨換上。比如,明明是好端端的電容,他卻用「三個呆表」測試成「控制斷路」,非要強行用高壓擊穿。凡此種種惡行,在系統中又造成了各種類型的劇烈振蕩。更加惡劣的是,他昧著良心,硬用「三個呆表」造假,置系統安全於不顧。

江三用「三個呆表」的假數據為依據,從系統中拆除了大量正常有用的元件,換上高價的垃圾元件和假貨,使得整個系統內,假冒偽劣橫行。最後,他又欺世盜名,把主板晶元的標識打磨掉,貼上一個中英文的黃色標籤,上面寫著:「江,HARDCORE」;就這樣把晶元變成了「江芯」,又稱「江CORE」,號稱為「第三代核心」。如此這般,系統便被他升級成為山寨3.0版。這個3.0山寨版,又被稱為「五毒俱全」版,因為它的升級過程實際上是「共產黨」病毒的又一次大爆發的過程。「共產黨」病毒本來就具有「假惡暴」的特徵,江三搞假冒偽劣也是順應這種毒發特徵,推波助瀾,加上江三自己又黃又毒,所以這個3.0版那真是:「假惡暴黃毒」,五毒俱全。

後來,江三的任期滿了,不得已把管理員的位置讓給了胡錦濤。可是他連「讓位」這種事都要做假,實際上只給了胡錦濤「助理管理員」許可權,而且要求系統繼續以「江CORE」為核心,以「三個呆表」 為依據來管理。胡錦濤是清華畢業的,開始時躊躇滿志,表示要搞「科學管理」。可是他一方面權力有限,一方面先天不足,結果就只能成了一名「維持會長」。胡錦濤當年讀書的時候,正好是毛澤東當管理員的時期,當時的教科書被老毛改得一蹋糊塗。比如老毛在教科書裡講:以「三極體」為基礎的所謂現代控制電路,是搞資本主義的「三權分立」,是資本主義的毒草。而適合我們系統的控制電路,只能是社會主義的「一極管」電路云云。這些狗屁內容,現在還堂而皇之地寫在山寨系統的「管理員手冊」上,加上有「江CORE」一邊看著,胡錦濤哪裡敢改一個字?而且歷史上還有「前車之鑒」:當初山寨2.0版的「局部成功」,是因為鄧小平一度說過:不管怎麼管,只要能管就行。當時的「助理管理員」胡耀邦和趙紫陽就以為,搞「打左燈往右拐」的改革應該沒有什麼問題。於是他們先搞了形式上的「司法獨立」,開始仿製山寨「二極體」電路。取得成功後,又繼續搞了「黨政分開」,想為仿製山寨「三極體」電路做做試探,結果很快引起控制系統的「共產黨」病毒大爆發,兩個「助理管理員」也不幸犧牲。這件事情,胡錦濤看在眼裡記在心上,因為當初正是胡耀邦提拔他,讓他參加了「未來管理員培訓班」。

當然,胡錦濤自身也有不足:因為現代控制論的基礎原理是建立在系統的「負反饋」機制上的,沒有「負反饋」機制,就沒有系統的穩定。這個原理,不知道胡錦濤當年到底是沒學過,還是沒學懂,反正,大家好像沒聽過他提這回事。這個基礎原理如果不實行,「科學管理」就只能是一句空話了。另一方面,「江CORE」也故意在這個方面欺負胡錦濤同學,他有意給「共產黨」病毒控制的兩個控制模塊予以特殊許可權,可以不受胡錦濤這個「助理管理員」控制:它們一個是中宣部,一個是政法委。中宣部的控製作用,就是不允許系統內存在任何形式的「負反饋」,全部封殺,只允許在系統裡傳播「正反饋」,哪怕是「假大空」的「正反饋」。政法委的控製作用,就是打殺一切可能會產生「負反饋」的元器件和軟體。這兩個「江CORE」 控制的模塊,耗費了巨大的系統資源,使得系統內「假大空」的「正反饋」肆意流行,導致系統內各種各樣的振蕩越來越劇烈,使系統進入了空前的發燒自焚期。科學告訴我們:一個沒有任何「負反饋」機制的系統,最終一定會自我毀滅。

系統進入發燒自焚期後,不管胡錦濤怎麼疲於奔命的救火,系統的振蕩和熱度還是越來越高。而且禍不單行,隨著「共產黨」病毒和「江CORE」黃毒的持續性爆發,系統中出現越來越多的奇奇怪怪的深度中毒症狀,各種前所未有的毒素層出不窮。比如,「江CORE」的黃毒,在系統中傳播得比「梅毒」還要快,使得系統內現在不但有系統性的振蕩存在,而且還出現了系統性的「淫蕩」。毒素的出現就更多,什麼蘇丹紅,地溝油,三腈酰胺,放射性鉈元素,一個比一個厲害,每一個擴散開來,都會要了系統的小命。一時間,整個系統毒氣瀰漫,把「助理管理員」 胡錦濤同志也熏的頭暈腦脹,涕淚橫流。這時,江三拿出「管理員日誌」,要胡錦濤寫上「管理員小結」,胡錦濤茫然無從下筆。江三提示說:看看我的「三個呆表」吧。胡錦濤就看了看「三個呆表」,只見上面顯示:五千年最優,世界第一,完美無缺。於是,胡錦濤在「管理員日誌」上顫顫巍巍地寫下四個字:和諧社會,然後就暈過去了......

再往後,連江三這個老毒物,也時不時毒性發作,一會兒死一會兒活的,胡錦濤就慢慢地搞到了管理員的許可權,雖然中宣部和政法委還是不怎麼買他的賬,尤其是政法委不但繼續作惡,而且公然對抗。好在此時,系統的又一個「助理管理員」溫家寶,人稱「天線寶寶」,可以接收國外信息,瞭解並宣傳起「普世價值」來。在當年胡耀邦的「未來管理員培訓班」上,溫家寶就是胡錦濤的同學。他現在想以當年胡趙兩個「助理管理員」為榜樣,做一個「拚命二郎」。於是,他聯絡了「實習助理管理員」習近平同學,勸習近平說:你以後要當真正的系統「管理員」,就不能讓中宣部和政法委坐大。他又勸「管理員」胡錦濤說:有權不用,過期作廢。於是,這三個人合起來,就把政法委在系統裡的許可權降了等級。可是,半死不活的江三還要繼續爭權,胡錦濤就說:我也到任期了,我和溫都把權力全交了,讓習近平同學做系統的新管理員,您老也就好好歇著吧。江三還是爭爭吵吵,最後的結果大家也都知道了:習近平當上了這個山寨系統的新管理員,李克強當上了「助理管理員」,另外還有5個「管理員助理」,相當部分過去是江三的人馬。

中國的現代史和當代史,說到了到這裡,也就不是「歷史」,而是「當前」了。我們就繼續展望一下未來吧。

習近平當上了系統的新管理員,據說也是躊躇滿志的,想要搞什麼「民族振興」升級版。我們就不妨來探討一下「民族振興」升級版的可行性方案。

首先,習近平應當知道,現在大陸的這個系統是個山寨版,而且是毒版山寨系統。控制系統的共產黨是一種惡性病毒,它的本質是和「普世價值」相對立的,是反科學的。比如前文提到的,什麼不准搞「三極體」控制電路,只能搞「一極管」;又比如,什麼不容許正常的「負反饋」機制的存在等等,這些都是反科學和違背「普世價值」的,可它們卻是共產黨病毒的基本特性。你如果要在這個基礎上搞科學改造,就會觸發共產黨病毒的「假惡暴」特性,產生病毒大爆發,很可能你就會像當年胡耀邦和趙紫陽一樣,「壯志未酬身先死」了。所以,這種病毒版系統,本質上是個自殺系統,在此基礎上搞下去,不可能搞成什麼「民族振興」升級版,倒是極有可能事與願違地搞出什麼「民族滅絕」版來。除非,你去相信「三個呆表」的假數據,願意自己坑自己。

那麼,中國的正版系統有沒有呢? 有。當初蔣介石離開的時候,就把正版系統在臺灣做了一個備份;後來,他的兒子蔣經國把系統升級到了正版2.0,其運行的效果,在世界上有口皆碑。可是你想把正版2.0 直接安上是不可能的,「共產黨」病毒控制著系統,它根本不讓你安裝,就算動用「管理員」的特權也沒用。另外,系統的硬體也不太匹配。

所以,如果真想要搞「民族振興」升級版,首先要對系統進行殺毒,光靠「管理員助理」王岐山去抓什麼BUG,那是無濟於事的。麻煩的是,這個毒版山寨系統已經完全被邪惡的「共產黨」病毒控制,而且各種毒素充斥其中。一般說來,普通殺毒軟體根本沒法運行,如果按IT專家的意見,恐怕就只能「格式化」處理了,那會丟失掉所有現存的文檔。

要清除「共產黨」病毒,首先要清除「江CORE」的黃毒。把「三個呆表」給拆了,把「江CORE」給挂了。然後,給系統安上「九評」殺毒軟體,進行全系統「退黨」操作,很快就能系統無損傷地清除「共產黨」病毒。接著再把「政法委」,「中宣部」和「黨委」等病毒模塊全部刪除,「共產黨」病毒就從系統中徹底清除了。

接下來,進行硬體更新,裝上以「三極體」原理為基礎的現代集成控制電路,建立完善的「負反饋」機制。到了這時,系統就可以正式重裝中國正版2.0系統。再經過合理的調試和更新,煥然一新的中國「民族振興」升級版,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