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產後首曝光 !當了媽媽依舊清新脫俗(組圖)

發表:2013-01-06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陣痛約20小時才產下寶寶!孫燕姿的老公納迪姆,一直陪在身旁。

據新加坡媒體報導,孫燕姿從懷孕到生產都很低調,產後只曝光了自己和寶寶的母子牽手照,露手不露臉。粉絲頻頻追問何時能看見寶寶「納麼帥」的照片,孫燕姿回:看媽媽就好了啦!

果然,她2日就在微博貼上自拍大頭照,首次曝光產後模樣,還調皮地秀出捲舌「絕活兒」。

調皮地秀出捲舌「絕活兒」

照片曝光後,吸引眾多粉絲留言。孫燕姿雖然素顏,但看起來精神很好,只是倒三角形的臉蛋,讓粉絲心疼驚呼:「太瘦了!」並問:「被小納折磨瘦了?」。粉絲要她「胖起來」、「為寶寶多吃點」。

也有粉絲大讚,「漂亮」、「大美女一個」、「當了媽媽依舊清新脫俗」。

孫燕姿上個月中還在網上透露自己「依然是個小腹婆」,粉絲親切稱她「美人姿」,她也說:「我目前畫不上等號。」可見她仍未恢復身材,所以這次也只秀出大頭照,避開身體。

不過這個媽媽很注重健康生活,照片中她握著瑜伽毯子,提醒大家「2013要健康」,相信她自己正勤練瑜伽,即瘦身也養身。

她也似乎刻意秀出瑜伽毯子的招牌,據知這是一個提倡環保的品牌,孫燕姿忙著學當媽媽的同時,也不忘為環保盡一分力。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