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廢除勞動教養制度是人民的勝利

作者:文武 發表:2013-01-1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新聞報導,中共的政法會議提出今年內廢除勞動教養制度,看來中共是越來越來弱了,中共迫害中國人民的手段也越來越少了。在中國人民強烈反對下,在中國人民不斷抗爭下,中共被迫做出讓步了。

中共現行的勞動教養制度是上個世紀50年代從前蘇聯傳過來的,文化大革命期間停止了一段時間,文革後又開始實行起來了。

中共改革開放後,想在表面上搞一下依法治國。儘管中共現行的法律都是假的,連憲法都是假的,但是法律畢竟有法律途徑,審判一個人比較費周折,如是中共在法律之外又搞了一個勞動教養制度,勞動教養與進監獄坐牢其實是一樣的。只是手續簡便些,只需中共公安部門的一句話,就被關進勞教所裡面去了。

中共在勞教所裡迫害中國民眾與在監獄裡迫害中國民眾也是一樣的。而且由於勞教所裡,披上了教育人、改造人的外衣,迫害起人來,歪理更強,手法更多。

由於被關進勞教所裡的人,是被中共定為受教育的對象,被關進去的人,首先就是要服從管教,有誰不服的,就會被穿小鞋,就會處處受擠壓,如果有敢反抗的,那就會被加重處罰,甚至會被關進小號。

勞教所裡懲罰人、折磨人的方法很多,如不讓你睡覺,不讓你吃飯,罰蹬,罰站,罰坐。

不要以為罰坐,是一種休息,它是讓你坐在一個小凳子上,讓你從早上五點起床開始坐,一起坐到晚上12點,而且要保持一個姿勢一動不動的坐著。旁邊還派有兩個包夾人員,專門盯著你,只要你動一下,這兩個人就對你拚命喊叫,不是用腳踢,就是用硬物打。

為什麼呢?因為這兩個包夾人員為了討好管教,就要積極表現,就要對被看管人嚴加看管,進了勞教所裡的人,基本上都想早的出去,想得到減少勞教期的獎勵,那這一來就給了管教迫害人的極大方便,管教要處罰誰時,很少自己去動手,都找最兇惡的被勞教人員,利用它們要減期的心理,讓他們去動手折磨不聽話的勞教人員。

一個人這樣坐下來,不到一個月,整個屁股就全爛掉了,不光是屁股爛了疼痛難忍,這種嚴格限制的身心狀態,造成的孤獨無助的痛苦更難受,在這種刑罰下,一個人看不到一點光明,看不到一點希望。唯一出路就是向管教低頭,有錯沒錯都是錯。經過管理許可後,才能離開這個房間。

勞教所裡最大的發明就是把所有人的正常生活都變成對人最大的懲罰。它們能用學習,運動,勞動,唱歌,起床,睡覺,大小便…….等等等來處罰人,只要是一個人活著,活著所需要的一切需要,它全部可以用來懲罰你。

比如說一天不讓你小便,常言道活人不能被尿憋死,可是在勞教所裡,就不同,如果你不聽管教的話,管教就要用尿憋死你,對於有尿急的人難說,一天不讓小便,那難受得真是生不如死。長期下來,就是不讓人小便這一項,就讓人人對管教產生恐懼心理,一提管教就是狼來了。

在勞教所裡的警察就公開宣稱,你們進了勞教所就是受管教來的,越對你懲罰就越是對你的幫助,讓你下一次不敢進勞教所,在這種理由的支配下,勞教所裡的管教,在迫害起被勞教人員時,是毫無顧忌,根本就不管什麼底線,怎麼樣能把你制服就怎麼來,怎麼能讓不聽話的人痛苦它就怎麼來,所以,在勞教所裡被迫害致傷,致殘,致死的人是大有人在。勞教所裡把談論怎麼迫害人,怎麼制服人,當成了生活的常態,當成了平時的笑談。

這個世界上,說得最好聽的是中共,做得最惡的也是中共。什麼樣的好話都被中共說了,什麼樣的惡事也都被中共做了。

現在習近平上臺了,又在說平安中國建設,法治中國建設。可是誰讓這個中國不平安了呢,誰讓這個中國不法治了。誰在真正的罪犯呢?

從勞教所裡就可以看到,真正犯法的是勞教所裡的管教人員。這些人才是真正的罪犯。

那麼又是誰給了管教犯罪的機會了呢,不還是中共給的嗎,勞教制度不就是中共定的嗎,在勞教所裡用馬列邪教改造人不也是中共定的嗎,這些管教不是在執行中共的命令嗎?這些管教與中共一起不都是犯罪集團嗎?今天中共不還是有個什麼610辦公室嗎?不還是在專門從事犯罪活動嗎?

中共一邊在系統性的犯罪,一邊高談平安與法治,這不是自欺、欺人是什麼?中共最終只會落得個人人喊打,被徹底清除出中國、清除出世界的下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