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勢一點一點在改變,你注意到了嗎?

作者:齊銘 / 牛虻 發表:2013-01-11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示﹕中共60多年裡用盡了一切騙人的手段,還停留在「和境外勢力勾結」的造謠誣陷水平,早已趕不上日益增長的應用需求。演技拙劣就是在侮辱觀眾智商,自然要被哄下臺去。

齊銘:局勢一點一點在改變,你注意到了嗎?

江派的攪局干政並沒有因為胡錦濤的退位而消失,而是由江胡鬥轉變為江習鬥。江澤民的咸豬手伸得很長,不甘退位,攪了胡錦濤十年,現又攪向習近平。十八大常委的人選遭到江派攪局,此後江習間又發生幾次針封相對的衝突。1月7日,官方宣布的年內取消勞教制度算是一把火燒到江派的屁股。

以維穩為解決矛盾主導方式使大量的人被隨意投入勞教。沒有監督機制的勞教所惡人行惡無所顧忌,使勞教所成了納粹式的集中營。無數人被迫害,造就了人間地獄。勞教制度的背後掩蓋的正是江系血債派惡人的指使或直接參與。取消勞教將會導致江系血債派罪惡的暴露,這是他們非常怕的,因此才會強烈反對。

在胡錦濤時代,胡不能掌握話語權,各方面受江澤民影響,處處制肘。在胡當政十年裡所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清理江系人物,直至最後一擊,退位阻江干政。

習近平同胡錦濤相比,有背景優勢。軍權和話語權方面也比當初胡錦濤開執政時要好的多。但常委中的江系人物對話話權的作用也不容小視。南方週末事件及停止勞教相關新聞的迅速更改都顯現出對抗習近平的勢力。在這力量的背後漸顯江系及中共保守派的黑手。

江系倒底會攪局到多久?這個答案毫無疑問,只要這些人還活著,就會一直做惡。他們無法面對他們罪惡的大曝光,因此會全力堵人民的嘴,迫害那些異議人士。

可是他們的罪惡太多了。南方週末這一事件若發生在幾年前,也許就被埋沒掉了。本就是黨監管下的媒體,還能怎樣呢?如今卻成了一個大事件。突然有了那麼多人站出來直接爭取話語權。以往是中宣部總是在背後幹壞事還不承認,這次的南方週末事件裡,宣傳部委派的審讀員也反水,讓中宣部直面尷尬。

新京報的集體抗爭,瀟湘晨報的黑色幽默,還有各大網站藏頭新聞變相支持。官員們驚奇的發現以往這些不敢違抗上級命令的單位變得不聽話了。他們都抵制做惡,中宣部很尷尬。隨後曝光的內幕更是讓中宣部有苦難言,厚起臉皮死撐。

形勢是發展的,大環境在一點點的變化,你注意到了嗎?人民的思想對中國未來走向很重要。中共惡事太多,瞭解真相的人民越多,有站出來正式抗議的,也有非正式抗議的。總之,抗議聲漸強,而江系影響日漸衰落。一長一落,變化就明顯了。2013年將會比2012年更多的反抗,中共的時間不多了。

網上有一個蘇聯笑話,也許不是笑話:有個人在紅場散發傳單,但被警察逮住。警察沒收了所有傳單,卻發現那些都是白紙。警察驚問,「你發的是什麼東西?」得到的回覆是「何必要寫呢?大家都知道這上面寫的是什麼」。

是啊,中共60多年裡用盡了一切騙人的手段,還停留在「和境外勢力勾結」的造謠誣陷水平,早已趕不上日益增長的應用需求。演技拙劣就是在侮辱觀眾智商,自然要被哄下臺去。更多的人民站出來了,每每發生新事件,都會有驚喜發現。

中國未來的走向,應該讓覺醒的人民來選擇。體制內還有良知的人,應該扶助民間力量,以人民的利益為導向,而不是揹負起中共的罪惡與人民背道而馳。


牛虻:南周改稿有境外敵對勢力?

「南周改稿」事件,近日已在中國新聞界和全國政壇文壇,鬧得沸沸揚揚,且目前仍在持續發酵中。真不知這個事件,日後將向哪個方向發展,又會以什麼結局收場?

不知為什麼,這次發生在廣東的「南周改稿」事件,使我想起24年前(1988年)同樣發生在廣東的「蛇口辮論」風波,正是那場元月寒風裡的「辮論」風波,在「蝴蝶效應」下,引起了一場日後席捲全國的政治風暴!當然,按照組織最終規範的解釋是——「政治風波」。這場始於蛇口,終於全國的「風波」,最後導致組織最高領袖——黯然下臺,並在長達十六年的軟禁後——死於家中。死亡年份——2005!死亡月份,正是眼下寒風中的——元月!再過8天,就是他的——忌日。

前天(元月7日),與《南方週末》價值取向一直相左的老冤家——《環球時報》放出話來,說「南周改稿」事件後面,有「境外敵對勢力」在背後「操縱」,並隱晦的指向當今世界最大的某國。

這——俺就不明白了!「南周改稿」事件爆發,事由《南方週末》部分員工不滿「改稿」惡行所致。「改稿」在前,員工「微詞」在後。現在說有「境外敵對勢力」介入其中,難道,那支「改稿」的黑手,是「境外敵對勢力」,打入廣東組織宣傳部門的——間諜不成?

老夫我著實有點兒糊塗!難道,是那大國的黑人總統,於去年歲尾,派出了中央情報局的國際間諜,潛入到組織位於廣東最高機構的宣傳部門,並於除夕之夜,操縱了宣傳部長(也許是——下了迷魂藥?抑或用了——美人計?這都是境外敵對勢力間諜的慣用伎倆),將部長的如椽大筆,伸到《南方週末》總編室,繼而改了——元旦獻詞?!哦,俄滴神吔,這有點太——玄乎了吧?能具備此種思維的人,可能本身也一定是個——神種喲!

不過,也對!按此思維,俺想建議俺們共和國的安全部門,最好盡快安排資深情治人員,深入廣東組織內部,好好地查一查這個宣傳部長——以及他的一干人馬。看看他們與「境外敵對勢力」,究竟有多少往來、多深關係、多緊勾結。不過,老夫之前對這個部長,已秘密蒐集了一番情報(於百度蒐集)。此位——可是1984年的「全國優秀新聞工作者」,1993年的「中國十大傑出青年」,2002年的第五屆「範長江新聞獎」獲得者喲!這麼一個渾身戴滿花圈的傑出人物,怎麼可能被那「境外敵對勢力」收買並操縱呢?那得要多少——銀兩呀?真是——不可思議!

唉,這個世道,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喲!

「境外敵對勢力」?......唔,這是個不錯的視角!就按著這個方向,最好把中國各省的宣傳部長都徹底查一查,看看他們中間,還有多少人與「境外敵對勢力」有勾結、被收買、被操縱!再看看,還有沒有哪位部長大人,已經成了那個超級大國(註:總統是黒人)的——超級間諜!

哼,那些披著「宣傳」之皮的首要們,看你們以後,還敢不敢輕易——改稿?!有這——「境外敵對勢力」的大帽子,在等著——你們哪!

2013年元月9日晨7時20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 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