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拉之墓坍方 人骨直落嚇壞人(圖)

發表:2013-01-12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說中的德古拉之墓所在地因走山而陷入存亡危機。(圖/取自每日郵報)

疑因連日大雨加上排水系統故障,傳說中的吸血鬼「德古拉之墓」竟出現了走山現象,深埋在地底的大量人骨像下雨般不斷落下,嚇得居住在山丘下的小鎮居民人心徨徨,盼有關當局能盡快解決。

愛爾蘭小說家斯托克(Abraham Stoker)受東歐歷史人物的啟發,於1897年寫下恐怖小說《德古拉》,創造出現代吸血鬼的形象,成為不朽的經典,德古拉也因此被稱為是「吸血鬼之王」或「吸血鬼始祖」。

雖然德古拉原籍為羅馬尼亞,但在這本小說中,絕大多數的劇情都發生在英國,其中又以惠特比(Whitby)這個海港小鎮最為有名,每年都有大量遊客和吸血鬼愛好者來此朝聖,尋找德古拉的墓穴。

不料近日鎮上的墓園竟發生嚴重坍方,大片紅土裸露在外,細看似乎還能看見裡面插著一根根人骨。世代居住於惠特比的布朗(Barry Brown)表示,有一天他在後院醃魚時,竟發現地上多出數根人骨,「看來像是大腿的一部分。」

當地居民表示,希望有關單位能將墓園遷往地基較穩的地方,對他們來說,這裡不只是一個名勝或觀光景點,更重要的是,許多人的家人也都長眠於此,想到祖先死後不得安寧,「這真的讓人很難過。」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