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虎編劇爆高陽勞教所領導姦淫勞教人員(圖)

作者:李筱雲 發表:2013-01-15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河北高陽勞教所所長兼黨委書記,現河北保定市政法委副書記荊國平

【看中國記者李筱雲報導】曾關注調查汶川地震、浙江樂清村長命案的《拍虎》編劇張曉輝,近日頻頻在微博舉報指稱,河北高陽勞教所領導姦淫勞教人員家屬等腐敗窩案,並指現任河北保定市政法委副書記荊國平勾結法院及黑社會人員對其進行追殺迫害,引起法律人士關注。

據瞭解,張曉輝於1990至2007任職高陽勞教所三級警督(警號1346110)。該單位原屬保定管轄,後劃歸河北省勞教局直轄。1997至2005年間,張曉輝被中央電視臺、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等單位借用,2008年,擔任新聞諷刺劇《拍虎》的編劇工作,故張在網路以網名「拍虎編劇張曉輝」自稱。

近日張曉輝頻頻爆料指稱,高陽勞教所領導犯姦淫勞教人員家屬等腐敗窩案。其表示「有女隊時,他們姦淫女勞教人員;女隊被上級撤銷後,他們轉而姦淫勞教人員家屬。(只涉極少數領導和干警,現任所長比較正直)」

據張曉輝表示,早於2006年6月初,他向上級機關河北省司法廳實名舉報了時任高陽勞教所所長兼黨委書記荊國平等領導和干警的一系列問題,然而舉報信卻轉到了被舉報單位。6月27日,荊國平以「曠工」罪名將其開除公務員,同一天,張更遭到不明人士追殺。

隨後,荊國平以張曉輝「泄露國家機密」的罪名,由高陽勞教所警察作為主要警力,對張進行省內追捕。在張曉輝離開河北省後,荊國平又繼續活動法院,對其進行跨省追捕。2007年3月9日,張曉輝被從北京押回高陽。據張曉輝的表述:「檢察院等反腐敗機關不查處高陽勞教所的違法亂紀問題,法院不核實證據」。2007年7月30日,蠡縣法院卻強行宣判張曉輝犯有「誹謗罪",判處拘役6個月。張曉輝不服判決,提出上訴後,保定市中級法院仍維持原判。

張曉輝表示,「進了看守所才知道,‘人間地獄,河北高陽’不只說高陽勞教所,還包括高陽看守所。黑惡勢力在外面黑白勾結橫行霸道,在裡邊是牢頭獄霸代行管理。比18年前有進步,更上一層樓。」

因為人身安全一再受到威脅,張曉輝選擇上網公開更多實情,尋求輿論支持。

張曉輝近日的爆料受到律師楊學林、張凱、遲夙生及中國政法大學教授何兵等人的關注。曾辦理李莊案、北海案等重大案件的楊學林律師在個人博客對張曉輝的評價表示,傾全力參與浙江樂清錢雲會命案試圖揭開真相的張曉輝,一直以來關注社會公共事件,「並一發而不可收」「稱得上熱血男兒」。

張曉輝在14日的微博表示,將向中紀委舉報高陽勞教所腐敗窩案,未來可能再公布更多細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