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站起來 不准跪!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3-01-17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過這麼多年對良知的堅守和對社會的觀察,我終於發現一個令我即喜又悲同時有點難以接受的真相:所有在中國不被封殺還能走紅的知識份子,無論是否曾批評政府,皆是沒有獨立人格和出賣或部分出賣了自己靈魂的人。都是不值得尊重的!

我曾經為了安慰自己和鼓勵他人,也將一些偶爾為社會不公發聲卻被這個邪惡體制所容納甚至在這個體制裡走紅的人,包括一些被視為公共知識份子甚至異議人士的人,視為自由民主之路上的同道。甚至給過他們掌聲。但是,當他們越發聲越安全越頻繁出現在黨的喉舌媒體的時候,我開始感到不解,進而產生懷疑。現在,我可以明白地告訴大家,這些人是中國這個畸形社會的畸形產物--儘管他們中有些人已經非常有名,但仍然不過是有名的畸形兒!我這樣說有點殘忍,但確是實情。

我記得德國曾有一位有良知的作家,在納粹當年為了封殺一切反對聲音進行焚書運動,而他自己的書卻沒有遭到焚燒的時候,說過這樣一句話:這不是我的僥倖,這是我的恥辱,說明我的書還沒有足夠令他們害怕!並當眾將他的書籍焚燒以視抗議。而在當下中國,那些被人們尊稱為公共知識份子或良心人士而始終安然無事的人,他們不僅不感到羞辱,反而沾沾自喜於自己的聰明和「審時度勢」,不以為恥,反以為榮!而包括我在內的絕大多數國人居然長期以來都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被當局和這些與當局唱雙簧的人聯合起來所矇騙。我們被他們搶了錢,還為他們數鈔票。當今天突然意識到這個問題時,我為我過去曾為他們鼓過掌而感到一陣陣臉紅。這真是莫大的羞恥!今天,我必須戳穿這個把戲,使得全體國民不再被他們的這種精心設計的騙局所矇蔽,繼續被他們玩弄。

當我發現這個真相後,我感到欣喜的是我有幸成為被這個邪惡政權嚴厲封殺的人--我的名字被中國最大的搜索網站百度和門戶網站新浪列為黑名單,當你輸入「唐柏橋」三個字時,會跳出來這麼一行加粗的黑體字:「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部分搜索結果未予顯示」,而下面寥寥幾篇文章都是攻擊謾罵我的文字;而在新浪則乾脆連一個字也不顯示(北美版新浪則可以找到很多資訊)--能享受這一「殊榮」的人只佔中國人口的幾千萬分之一。而我感到悲哀的是,諾大的一個中國沒有幾個真正站著做人的人--半跪也是跪!

今後的人生道路上,除了致力於中國自由民主,我又多了一個使命:喚醒千千萬萬國人站起來做人!

(歡迎轉發,但請註明轉自唐柏橋博客:http://tangbaiqiao.wordpress.com/)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