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嘴馬列,不就是滿腹盜娼!(圖)

作者:大海的女兒 發表:2013-01-18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6點過後,一條短得不能再短的新聞迅速佔據了各大網站頭條位置——據有關部門證實,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因為生活作風問題,不適合繼續在現崗位工作,已免去其中央編譯局局長職務。

 


滿嘴馬列,滿腹男盜女娼的「典範」-中央編譯局長和他的情人(看中國配圖)

而在此前,關於衣俊卿,關於常艷,他們的故事,還停留在「小說」裡。常艷,這位用長達12萬日記體文字,實名舉報與衣俊卿的情史,包括17次在酒店開房細節的博士後,一個月前刪除發帖,於2012年12月12日自我闢謠,稱實名舉報內容是「狂想狀態下的小說」,希望大家讀後一笑了之。

令人回味的是,幾乎所有圍觀的網民堅持相信「小說」是紀實,認定自我闢謠的常艷一定出於某種壓力,因而繼續圍觀,坐等蓋頭揭開。而昨晚,衣俊卿去職新聞,印證了網民的老到和「狡黠」。

衣俊卿,中央編譯局局長,中國現代外國哲學學會副會長,中國俄羅斯東歐中亞學會副會長,中國馬克思主義哲學史學會副會長,中國辯證唯物主義學會常務理事,中國人學學會常務理事。一個長期從事馬克思主義文化哲學研究的副部級高官,用他滿腹的男盜女娼,將他掛在嘴上的節操,毀損得滿地亂滾。

就在去年10月25日下午,這位十八大代表做客一次高端訪談,與網友交流時,還在大談文化軟實力建設。他向青年朋友薦書一本——《馬克思為什麼是對的》。衣俊卿在訪談中說,文化軟實力包含很多內容,整個國民的道德水準、價值水準、制度安排、社會生活,社會運行所內涵的創新能力、價值感召力等等,都屬於這個內容。

如果衣俊卿這次不是「因為生活作風問題」而「不適合繼續在現崗位工作」,如果不是他與常艷的17次「臥談會」細節被兜底曝光,他嘴裡的道德、價值,這些高尚的字眼,是非常令人仰視的。就像他的仰慕崇拜者所表達的那樣,「我,坐在台下,像一個懵懂少年突然闖入一個金碧輝煌的殿堂……」

可惜,理論很自信很自覺的衣局長,在做人方面雖然也很自信——以為上面有人,還能往上走;以為睡了別人開的17次房、收了人家6萬元錢這樣的小事,能夠輕易擺平——但在做人的自覺方面,實在自信不起來了。一個靠學哲學、吃馬列混官場的理論家,人後的三觀如此不堪,台下的人們,能不跌破眼鏡、三觀盡毀麼?

衣俊卿在別人眼裡的那座「金碧輝煌的殿堂」坍了。誰都沒去推他。是他自己轟然倒在了地上。衣俊卿內心的信仰,早已爛在了骨子裡,所謂的殿堂,其實是虛假的偽裝。他的真身,是權力的交換,看上去滿腹的經綸,聽起來滿嘴的馬列,剖肚之後,人們看到的,儘是男盜女娼

常艷在她的實名舉報中說,一朝忽覺京夢醒,半世浮沉雨打萍。衣俊卿,這位從「小說」裡走到現實中的主人翁,套用他推薦給青年朋友的那本書名,讓我思考的是,「網民為什麼是對的」?還有多少紀實的新聞,掩蓋在「小說」的情節中?後一個疑問,有待一個個新蓋頭的揭起。而前一個疑問,「狡黠」的網民早就總結出一條「傳聞定律」,他們說,滿足以下三條,即可證實傳聞為真,或另有內幕:一、微博被刪;二、關閉評論;三、關鍵當事人異常;四、記者採訪被跟蹤;五、司法不按程序介入……

常艷實名舉報衣俊卿過程,網民早就對照過了。所以他們堅信,衣俊卿一定有問題。

這不,果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