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青島大學百名老師政府廣場集體下跪(圖)

發表:2013-01-19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中午,青島大學百名教師在嶗山區某廣場集體下跪了!這一幕讓人震驚,這些高級知識份子竟然不顧尊嚴做出這種舉動,可見受了多大的委屈!但是,任憑老師們在寒風中下跪情願,沒有任何部門出面安撫和溝通。對於今天的結果,老師們即使憤慨悲痛,也有些麻木了。

因為,這僅是漫漫維權路上,又一個掀起波瀾的事件而已。而一次一次掀起波瀾,回聲卻越來越孱弱,讓老師們失望。

不知道這個帖子發出來,是不是很快就會被和諧,但是請求青島論壇的編輯,看在正義的份上,拿出做媒體的氣節,不要藏匿真相。這不是多敏感的事件,曾經青島很多媒體都有過相關報導,在青島新聞網業主論壇裡也能將整個事件串聯起來。

本人就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說導致今天集體維權的導火索——昨天在左岸風度小區發生的惡劣事件:

昨天晚上,兩輛警車一輛轎車衝進左岸風度小區,幾個穿著警服的黑物業人員,注意不是警察,是物業人員,見到有小區居民在外面,不問青紅皂白上去就瘋狂毆打,一位青島大學體育教研室的老師,被摁倒揍得鼻青臉腫頭破血流!然後真正的警車來了,由小區物業扮演的假警察聲稱,打的是進來貼小廣告的!

挨打的分明是老師啊!這個小區,是上千戶青島大學老師集體購買的商品房小區啊!

這一幕,已經不算罕見。很長一段時間來,小區裡的黑物業,都是這麼囂張的開著假警車,見車就扎胎,見人就打,擅自拉閘停電,放火打砸,鬧得小區人心惶惶雞犬不寧。

要問為什麼會鬧到今天這個地步,給大家簡單講講來龍去脈:

2007年8月青島大學組織2800名教職員工團購了青島左岸風度的商品房,並分三次交齊了全部房款後,於2008年9月7日和開發商簽訂了‘青島市商品房預售合同’。合同規定的交房日期是2009年7月31日。但是,買房的老師們,從此陷入了難以想像的痛苦深淵。老師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個「左岸風度」名為青大工程,實際是西韓村民的舊城改造安置房、村民用來解決就業的商場、以及部分經適房。

老師們從此淪為村民斂財的對象。一直到現在,左岸風度小區還是沒經過驗收,辦下房產證成了幻想。小區內的公共設施還沒交付居民使用,一夥由當地村民組成的、沒有任何物業資質和許可的團夥,打著「青島大學管理中心」的「物業」旗號,強行收取所謂的物業管理費和電梯費,每平方米1.27元。而村民回遷的房子,則不需要繳納任何管理費。

老師們認為,沒有物業資質的團夥,沒有向業主交付公共設施的小區,不該收取物業費,於是許多老師拒不繳納。沒想到,物業竟然採取了黑社會的種種手段,將繳納電費的許可權扣下,擅自自行控制小區電路,斷了業主到電力部門繳納電費的路子,業主若要繳納電費,必須到物業繳納捆綁了物業費的電費,否則斷電!(按照電力部門的規定,物業是沒有控制業主斷電與否權利的)

這還不算,黑物業接連出了群毆、打砸、扎胎、放火、威脅等惡性報復行為,青島大學老師們四處維權,卻被各部門踢皮球。甚至有領導的回覆是:你們那是村民自治,我們管不了!

村民自治?青島大學老師們住進這個商品房小區,都成了西韓的村民了?!

黑物業的罪行罄竹難書,引用以前的記錄吧:

漫長的維權讓青大老師們心力交瘁,只希望:
在房屋通過綜合驗收之前,取締黑物業的亂收費!
還業主自行繳納電費以及用電的權利!
僅僅是這麼一點點的合理要求,竟讓老師們承受了這麼多這麼久的折磨。再次呼喚公眾的正義關注!不要讓邪惡在我們這座清新美好的城市裡橫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百團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