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你的愛情運勢如何(組圖)

發表:2013-01-20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已經過去,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可謂是虛驚一場,那麼在2013年裡,您對於接下來的愛情問題是否有所關注有所期待呢?看看你2013年的星座愛情運勢如何吧。

2013年你的愛情運勢如何?

白羊座

2013年對於白羊座來說是非常快樂的一年,一切都會煥然一新。4月6日和10日你將會有意外的浪漫邂逅。從8月到9月中旬,你的守護星火星將給你的愛情生活帶來更多熱力。8月6日新月後的兩週內,你一直尋找的mr.right將會出現,但是過程可能讓你始料未及。如果你已經結婚,不如和你的另一半一起在這段時間去度假吧!如果你想要一個孩子,這將會是一個好年,如果沒來得及,2014年的年初再試一次。

金牛座

土星將在今年進入你的婚姻宮。如果你有一個正在認真交往的對象,你很有可能需要做出一個嚴肅的承諾。同時,土星或許會給你們的關係帶來一些考驗,在這段時期內,你可以對伴侶的深層個性有一些新發現。如果你還是單身,並且發現正在試著約會的對象對結婚並不怎麼感興趣,你將會去尋找真正值得交往的人。單身的金牛請一定要關注9月5日,因為這一天的新月會在你的星座中催放美麗的桃花,千萬別錯過了好風景。

雙子座

對你來說,5月28日是明年最好的日子,代表真愛的金星將在這一天與幸運木星在雙子座會合,這是十年一遇的好日子。另外,6月19日也很不錯,因為這一天將成為你實現願望的好日子。10月4日的新月和10月18日的滿月將會帶著一點小情緒。所以在這個月,你要小心處理感情問題。幸好感情方面的陰雲會在11月散去,屆時你也會知道應該何去何從。

巨蟹座

新的一年你將會變得愛笑起來,因為從6月25日開始,幸運木星將在你的星座停留一年之久,這可是2001年以來的第一次!好運的腳步將在下半年漸漸加快,特別是在你過了生日以後,一切將會變得愈加明朗可喜。如果你正在尋找人生伴侶,很可能在2013年下半年遇到真愛。而這個還不夠寵壞你,你還會在7月22日獲得一次職業上的重大突破。

獅子座

雖然曾經有熱心紅娘給你介紹過完全不合心意的對象,讓你對相親有些猶豫,但是今年的情況完全不同!2013年,至少有一位靠譜紅娘會給你帶來相當完美的對象,而這次火花四射的相親很大可能在上半年發生。4月6日,將會是你的重要「桃花日」。另外,金星將從6月27日到7月22日停留在獅子座,這是談戀愛的好日子,建議你利用這段時間出國旅行,因為它將成為讓你銘記一生的假期。

處女座

2013年你迎來了一個開門紅,因為1月是最有利於感情的月份。從1月11日開始,好幾顆幸運的星星都將彙集到你的真愛宮,在此後的日子裡,你最好多多出外走動。如果你不小心錯過了「桃花1月」,沒關係,因為7月17日左右,你又將擁有一段浪漫的日子,你的星盤上將出現一個美麗的黃金大三角,它將幫助你找到一段穩定而持久的感情。

天枰座

2月是一個重要的月份。充滿能量的火星將2012年12月25日到2013年2月1日點亮你的真愛宮,這讓你充滿了戀愛的心情,也更為性感誘人。接下去,從2月1日到25日,你的感情生活將會多姿多采。這一切再加上2月9日的新月,你的生活幾乎在這段時間被愛情方面的好運染成了「桃花色」,如果你是單身,很有可能在這段時間找到真愛;如果你已心有所屬,你們之間的感情將會愈加熾熱。

天蠍座

整個2013年,你的桃花運將會好到讓人嫉妒,其中2月和3月是最好的兩個月份。新月將在3月11日降臨你的愛情宮,這一年一度的好星象將會給你帶來更多浪漫樂事。如果你正在尋找合適的對象,請一定要把握從3月11日到3月20日之間的好日子。另外,你將會在6月、7月的中下旬、8月初和11月12日左右享受到愛情生活帶來快樂、穩定和更多機會。

射手座

2000年以來,幸運木星第一次造訪了你的婚姻宮,這顆星星為你的婚姻帶來的好運將從年初一一直持續到6月25日。4月10日的新月會將好運翻倍,給你帶來戀愛方面的各種好消息。單身的射手將在新月後的兩週內遇見特別而充滿魅力的約會對象。已有對象的射手則可以從現有的關係中獲得更多樂趣。這段時間的天王星也會異常活躍,這會給你帶來一些意外驚喜。

摩羯座

對於單身的摩羯來說,從4月20日到5月31日,火星講給你帶來一朵朵又大又美的桃花,你將會有機會認識讓你小鹿亂撞的新對象。如果你正在尋找真愛,5月將會是最重要的一個月。你或許可以找個地方度假,因為在那裡你有可能遇到一個不錯的人。如果你有一個正在認真交往的對象,那麼在2013年的後半年,特別是12月末,你們很有可能訂下終身大事。

水瓶座

你在2013年上半年開始的感情很有可能會持續很多年,甚至一生。在以後的日子裡,你當然也有可能邂逅真愛,但在2024年前,像2013年上半年這樣幸運的日子可只有一次。另外3個很棒的日子是5月25日、26日和28日,你將會在這些日子遇見一次所謂的「命中注定」,或者一次求婚。總之,在充滿了幸運的上半年,你一定要多參加各種社交活動。

雙魚座

從6月25日開始的12個月內,幸運木星將進入你的真愛宮,如果你是單身,會遇到很多潛在對象,其中有一個將非常靠譜;如果你已有對象,你們將更加深愛彼此。從6月開始,木星、土星和海王星形成的大三角也會增加你的愛情能量,最好的日期有整個6月、7月中下旬、8月初和11月12日左右。並且愛情上的幸運很有可能帶動你事業上的成功哦!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