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無妝也美麗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3-01-20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莫愁

「好聲音」吳莫愁總能成為焦點人物,剛剛被網友吐槽,稱其地鐵廣告嚇哭小朋友。而最近,又有網友在八卦論壇中爆出吳莫愁的素顏照,讓不少人驚呼:「跟舞台上的吳莫愁差別好大,沒想到她不化妝看起來這麼清純!」


孫儷

孫儷近日以「亞洲動物基金拯救黑熊愛心大使」的身份,專程前往成都龍橋黑熊救護中心,探訪剛被解救的黑熊。素顏現身的「小主」孫儷看到受傷黑熊,不禁眼含熱淚,網友盛讚:甄嬛素顏好美。


范冰冰

素顏的范冰冰一下沒有了國際範兒的霸氣。上妝前後最明顯的對比就是眼睛。妝後的范冰冰眼睛十分有神,然而卸妝後,則明顯可以看出眼角下垂。不過膚質和膚色都還是很不錯的。


章子怡

章子怡給人感覺就是一個鄰家女孩的氣質。雖然也是國際影壇的中國女傑,不過卻始終讓人感覺很親民。卸妝後的章子怡和上妝後並無太大變化。標準的巴掌臉無需太多修飾,眼睛雖算不上大,但卻十分自然清新。


李宇春

話說李宇春卸妝後,除了眼睛變小了一些,其他毫無差別。白嫩的皮膚好的簡直沒話說。不過妝後在睫毛和眼線的修飾下,讓她的眼睛足足放大了一半。


姚晨

大嘴姚晨其實眼睛也蠻大的。很多大眼睛的明星卸妝後眼睛顯得非常無神,總感覺像睡不醒的樣子。不過姚晨似乎看不出有這種感覺,看來這眼睛可是貨真價實的天然美。


hebe

妝後的hebe絕對是小清新女子一枚,仙氣足足的。然而卸妝後的hebe少了妝後的粉嫩和白皙,顯得有些膚色蠟黃。不過也不差。


高圓圓

高圓圓真的是娛樂圈中少有的天然美女。以前的高圓圓走的是鄰家女孩路線,不過現在的她也成為了一個經常出席各大秀場的時尚icon。素顏的高圓圓無論從哪裡看都是十分自然,天然無雕飾也可以很美。


林志玲

林志玲的巴掌臉確實很美,皮膚底子也不錯。卸妝後的她似乎完全看不出年齡。不過難以否認的是,臉上似乎沒有什麼光澤,看起來有些無精打采。


張庭

《美人天下》武則天的扮演者張庭被網友封為「最美武則天」。張庭向來很低調,網友也很少拿張庭作為娛樂的對象,不過此次《美人天下》大熱,張庭素顏照也被翻出來。不過,張庭素顏照實在沒有什麼好挑剔的,雖然已經當媽媽,但張庭仍給人天生麗質的感覺,臉上一點兒也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大S

美容大王的名號可不是白來的,不得不承認卸妝後的大S,皮膚還是非常好的。


李嘉欣

素顏的李嘉欣真是太美了,就算卸妝後顯得有些無神,也絲毫無法掩蓋她的美。白嫩的皮膚和上過底妝一樣自然清新,眉形也十分漂亮。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中國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