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遇不到好老公的女人面相(圖)

發表:2013-01-27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額低、額不平:

額頭低又不是很平的人做事情很低調而且個性又軟弱,一旦發現自己配偶劈腿時會願意委曲求全,跟第三者分享另一半。   

額頭髮亮:

沒有化妝的時候額頭是亮亮的,額頭髮亮叫做照夫鏡,照夫鏡就是照老公,意思就是剋夫的意思。額頭亮的人表示她那時候的思考非常的自我、自大,只考慮到自己沒有考慮到對方,她本身一定工作很不錯,但是男人遇到她可能會嚇走了。

眼睛過大:

眼睛大的女性,雖然是很漂亮的,能夠一下子就讓別人愛上自己,但愛情上失敗的機會太多,因為眼睛大的女性太重感情,太渴望浪漫主義的愛情了。所以是易失敗的。太在乎一樣東西,反而會失去。

鼻樑太挺:

鼻子挺會有男人來追的,但是沒有辦法長期維持。

嘴大露出牙齦:

有些人的嘴比較大,在愛情上本來也沒有事,但如果一張口來就露出牙齦的話。那就要當心了,因為這代表此人對人無防戒之心,容易一下子就投入進去,愛情中對別人的審視力不夠,易無心機,容易愛情中受到矇蔽。

口角向下:

這種人人際關係不太好,同性之間對她也不是很歡迎。

招風耳:

因為招風耳就招來嫉妒或招來各種風風雨雨,這種人雖然很靈敏,消息很快、八卦多,但是她在錢財方面不容易存起來,如果是做生意的話不容易穩固。

聲沉、膚不細:

聲音低沉兒皮膚又粗糙不細緻的女人得不到男人的寵愛,因此無法長久維持跟配偶之間的感情,老公容易向外發展。

過胖:

30歲以前身材過胖的人在金錢容易拖累另一半,即使沒有也很容易遭致被拋棄的命運。

左右胸大小適中,偏向兩旁:

擁有此胸的你請鎮靜一點,因為擁有這種胸部的你,很難找到一個好男人,好丈夫,與子女,家人往往無緣,婚姻往往會因為第三者插入而分居。建議你,不嫁好過嫁。不妨做個逍遙自在的單身貴族,你向演員,模特發展比較有前途。

瘦臀凶多吉少:

這類女性個性平凡,沒有太大才幹,為人極怕蝕底,又怕吃苦,經常斤斤計較,難得知心朋友,最終難成大事。這類女性一生勞碌,多勞少得,婚姻多波折,子女緣薄,晚年福薄,衣食不足之餘,身體亦多病痛,倘若肥人有此臀相則尤劣。

腳薄、腿無肉:

腳很細腿肚沒有肉的人沒有福氣,無法享受配偶全部的愛情,常常需要跟第三者分享另一半的感情。

結婚線或感情線旁有細紋:

結婚線或者感情線旁邊有很細的紋路的女生天生就是小老婆的命,在命相學中又稱為「如夫人」也就是妾的意思,命中注定要跟人分享自己的老公。

八字上看,簡單的看;

食傷過重,在中國的八字命理中,食神,傷官星是代表一個人的藝術才華,創造力的,有這個一般代表是個聰明有靈性的人,但如果這個星過多的話,那就代表著愛情上是個容易失敗的人,雖然很努力,但就是容易失敗。

来源:第一星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