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咬狗骨 轟《蘋果》《明報》失實(組圖)

發表:2013-01-27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夢熊鬧完梁振英,昨日又發聲明炮轟《蘋果》及《明報》。

香港近日熊出沒,噬狼之後再咬狗骨!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昨一日內先後發三份聲明,其中早上發表的兩份聲明,白紙黑字分別炮轟《蘋果日報》及《明報》昨日的頭版報導失實,有關報導指劉曾要求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阻止廉政公署對他的調查。劉強調該兩份報章的報導純屬造謠及完全失實,他將委託律師向兩報追究法律責任,並要求《蘋果》立即公開道歉及要求《明報》立即撤銷不實報導。《蘋果》昨日未有就劉夢熊的聲明作出任何公開回應。《明報》晚上則在其網站發表一則簡短聲明,表明不會撤回報導,如劉夢熊興訟,該報將強烈抗辯。

蘋果》和《明報》昨日均以頭版報導,指劉夢熊在本月八日被廉署拘捕後,曾上京與王光亞會面,並引述不具名的消息複述會面情況,兩報報導內容極為相近。劉夢熊昨晨在幾乎同一時間發表兩份書面聲明,分別炮轟《蘋果》和《明報》指報導失實,當中以針對《蘋果》的聲明措詞尤其強硬。


設計圖片

「純屬造謠 必須立即道歉」

劉夢熊在《劉夢熊緊急聲明》中指,「《蘋果日報》頭版發表‘劉夢熊見王光亞求救不遂’報導,內容純屬造謠!本人根本沒有向王光亞主任提過我被廉署調查的事,所謂‘向王光亞求援’,所謂‘有指王光亞向劉表示,廉署調查的事,港澳辦無能為力’,純屬造謠!所謂‘劉夢熊也向王要求晉身全國政協常委,但同樣遭到拒絕’,也純屬造謠!」

該份《緊急聲明》又說:「本人從未與哈薩克斯坦斯坦駐港外交人員接觸過,更未與其洽談過石油業務!本人將委託律師,追究《蘋果日報》無中生有的法律責任,《蘋果日報》必須立即公開道歉!」

「沒向王提及遭廉署調查」

劉夢熊在另一份《劉夢熊闢謠聲明》中則指,昨日「《明報》頭版發表‘夢熊求京官阻廉署調查,王光亞拒介入’,又說‘劉夢熊手持《週刊》(即陽光時務週刊)答問筆錄前往北京要求王光亞介入阻止梁振英‘迫害’他,但被拒絕’的報導,內容完全失實!本人根本沒有向王光亞主任提過我被廉署調查的事,更無‘要求介入’,因而上述報導毫無根據!本人將委託律師,追究《明報》無中生有的法律責任,謹強烈要求《明報》立即撤銷不實報導!」

「心翳頭暈」上京未成行

劉夢熊昨日再先後接受香港電臺及商業電臺的電話訪問,他承認本月曾與王光亞會面,但聲稱只是反映他對香港社會情況的見解,無提及廉署調查,亦「無篤任何人」。對於前日他聲稱會上京,他否認想約見任何官員,但臨出門前他「心好翳,頭好暈,血壓升到一百八十五度」,故最後未有成行。劉又質疑有人故意向傳媒放料,披露他曾被廉署拘捕,現正諮詢律師意見,不排除會向廉署舉報有人泄密。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