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局長躲過第一次開房陷阱

作者:姚樹潔 發表:2013-01-28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編譯局博士後常艷,詳述與中共中央原編譯局局長衣俊卿17次在酒店開房做愛的經過。常艷原來的目的是希望調入北京工作拿到北京戶口,後來發展到要徹底佔有衣俊卿,未果,導致徹底翻臉。衣給常100萬封口費,常不滿,發文12萬字,公開她們的一切經過,包括17開房和15次床上的經過,演繹了現代版的西門慶和潘金蓮。

其實,衣俊卿是很有才華的學者型部級官員,和其他許多男人一樣,都好色。只不過他非常有‘理智’,常艷兩次開房引他上鉤,他沒有上,到了第三次開房,常艷主動脫掉了衣服,衣俊卿才被鈎住。

這篇博文,轉載常艷的原文,描述衣俊卿頂住常艷第一次主動開房的勾引。至於今後再發生的事情,就是直截了當的了。假設衣俊卿能夠徹底的抵擋得住美女的誘惑,恐怕他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上升為正部級領導了。可惜啊,英雄難過美女關,他栽了,而且栽的很慘,說到底,還是自己的定力不足所致,官員們必須引以為戒。

當官的是美女最願意‘攻擊’的對象,因為他們有錢、有勢、有魅力。不過,誘惑大,風險也大。俗話說,一失足而成千古恨,衣俊卿可以說是要才有才,要魅力有魅力,他是常艷一開始就‘想的要命’的那種男人,也最終成了她石榴裙下的俘虜,萬劫不復。

女主角:常艷,已婚,紅色家庭媳婦,有7歲的兒子,老公是山西省臨汾市移動公司的副總經理,屬富二代。1978年生,2010年獲中國人民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法學博士。現為中央編譯局博士後,曾供職於山西師範大學政法學院,副教授。

男主角:衣俊卿,1958年生,1978屆的北大正宗學生,1987年獲貝爾格萊德大學博士。原中共中央編譯局局長,曾任黑龍江大學校長,黑龍江省委宣傳部長。2010年2月任中央編譯局長, 2013年1月17日,被免職。

下面是常艷公開發表的《情言錄》選段,簡述衣俊卿第一次開房沒有上鈎的經過。

四、第一次開房:互贈禮物(來自常艷的情言錄)

秋天到了,天氣微涼,想著送衣老師一個禮物。在西單幾個商場也沒有看到合適的,專門打車到人民大學附近的雙安商場。看好了一件墨綠色暗格的羊毛襯衣,模特穿著非常漂亮,我就買了。結果給他發信息說想拿給他時,他說要出國,馬上集中,沒有時間了。他國慶回來,緊接著就是假期。之後他又回了趟哈爾濱。

2011年10月14日,去太原開第六屆國外馬克思主義年會。衣老師也去了。晚飯後兩個人一直在簡訊,也有些很曖昧的,明顯感到他希望和我有點什麽。會議名冊上的房間號,他的是不對的。他告訴我在哪個房間,我在與他回覆簡訊的幾分鐘之中做著激烈的思想鬥爭:明明有求於人,人家已經挺熱情了,咱再不上套,可能不好。後來,我想豁出去了,就鼓起勇氣敲了他的房門。聊天中,他說本來這次要介紹我與省內的相關領導認識的,看來也沒有機會了。還說這裡(晉祠賓館) 是不是政府接待中心啊?離市裡遠不遠啊?我記得自己穿件棗紅色的高齡薄毛衫,袖子是鏤空的那種,我坐在沙發上,幾乎把半個臉都要躲進高高的衣領中了。我很緊張,搞不清楚他到底要表達什麽,而且感覺自己冒昧地跑到他房間也不妥,很尷尬,說了一會兒落荒而逃。

第二天在會上我看見他就裝作看不見,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中間休息時,周凡說我們大家同衣老師合影留念吧。他示意我站在他旁邊,我沒有。一來,我個子沒有那麽高,站到中間不好看;二來,我想起昨晚的事情心裏就說不出的尷尬,覺得自己竟然送上門去,算什麽啊,在他那裡我根本不重要。想到這些,我根本不想離他近了,照相中也用一種自嘲的心態與表情來面對鏡頭。不過,這倒是我和他的唯一一張人數較少的合影了(其餘的都是大會合影)。

他第二天下午就先離會了,說是要回來給中央黨校的一個省部級班上課。我在太原會後沒有參加考察,直接回家待了幾天。回京後,倆人約好見面。

10月23日,西西友誼開房見面,這是第一次開房。

有了我們之前比較頻繁的簡訊交流,我覺得衣老師是想與我有點什麽,可我又沒有十分的把握。那天上午,我給衣老師簡訊說我在西西友誼等他,那個樓上有不少飯店,他想吃什麽我先去定位子。(其實,此時我已經打了攜程的電話,定了房間,但從我這裡走到酒店得差不多20分鐘)。我出發了,等我到了酒店大堂,還沒有去前臺確認訂房時,我收到了衣老師的信息。問我到了嗎?我說到了,繼續問他想去哪家吃。這個時候,他說有事情不能和我一起吃飯了。我差不多確定他想要什麽了。我說,我在酒店大堂,在辦手續。他很快地回覆說,好。就是幾分鐘之內的事情,他馬上就又有時間了。很明顯的。

他到了,一進門我也沒有覺得有什麽不妥,畢竟在太原那晚已經尷尬過一回了。我拿著買給他的那件襯衣,在他身上比量了一下,大小應該可以穿(可是,我卻從來沒見他穿過,可能是沒有機會或者他不喜歡吧,平時上班都是西服、襯衫什麽的,那件有點花哨了,第一次買我也沒有經驗的)。他送給我一條施華洛世奇的項鏈和一對耳墜,是在出國考察時在免稅店買的,深藍色的,很漂亮。我也常常送老師們禮物,孝敬老師們,可從來沒有人回贈我禮物。而衣老師竟然給我禮物,還是這麽女性的首飾。甭管什麽緣由,我都感到幸福極了!我跑去洗手間,對著鏡子戴了半天也沒有戴上,就叫他過來給我戴上。他說自己眼睛都花了。我沒有接下去說。

我還拿著電腦,在改開題報告。我進站前將在站所需的各種表格都下載好了。開題前就提前填好了。就在那天,董瑩打電話說我的表格與別人的不一樣,需要重新填,我才不得不拿上電腦到酒店的。可能是後來掛出來的開題報告表格與我之前下載的不一樣。(這一細節,他在之後幾天開題中,竟然說出來。我們那一組,只有我一人是這樣,他就問董瑩是不是咱們有兩種表格啊,咱們有的同學用的是另外一種呢!)

我帶了點洗好的小西紅柿,吃幾顆,聊著。

那次,記得他說過這樣的一些事情:

有兩次婚姻,兩個女人的性格截然不同,一個飛揚跋扈,有什麽事情了鬧得不行;後面一個,生氣了就是不理人。

問我知道「洗衣粉」嗎?我說不知道。他說局裡人都知道。(現在我知道了,就是喜歡衣俊卿的粉絲)

說他有個女學生在美國,也巧了,他一來北京,那個學生也來了。現在在美國。(我當時好像知道是朱丹,我平靜地問他,很優秀吧?他說,應該是吧。)

衣老師還說,江洋也是剛評了副研究員的。說:「你這下進了國家隊了。」

他坐在床邊上,我坐在桌子旁的椅子上,對著電腦;後來,他坐在椅子上,我坐在床邊上;有一個細節很清晰:我坐在沙發椅上,身子靠的比較低了,襯衫的釦子也開著2、3顆。儘管我沒什麽可露的,但也有些春光。他手過來摸了一下我的大腿,隔著牛仔褲,我似乎沒有感覺到他的情慾與溫度。我沒有回應。

他去了下洗手間。等回來時,我在對著床邊的鏡子照著。他說,女性就是喜歡自我欣賞啊。(我聽了覺得不高興,在他眼裡,我就是代表一個性別而已!我是作為個體而存在的獨一無二的女人,我可以不優秀、不漂亮、不吸引人,但一定是不可複製的,而不是眾多的女人的抽象——女性)那天,我穿著白色收腰長襯衫、修身牛仔褲,米色風衣外套在房間裡脫了。很乾淨合體,不失為一個清秀的女人。太原會議前,專門做了個齊肩的韓式髮型,可是每次自己不太會打理,回家後將頭髮接至及胸的長度,燙了卷。

要是現在,我就知道在他去洗手間的時刻,我鑽到被子裡,一切就順理成章,都不尷尬了。這樣的話,也許開題後的命運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當時,我不敢,儘管我心裏想這個男人想的要命,可我有尊嚴。他從洗手間出來,我還是呆坐著,沒有行動。

又不知聊了些什麽,他接到個電話,要走了。我也沒有挽留。臨出門前,他意味深長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只是微笑著開門讓他走了。

就這樣走了,我心裏沒有多想什麽。

我當時的原則是:我幻想著這個男人,可以對他好,但不能做沒有尊嚴的事情。

我和衣老師兩次在房間獨處,尤其是這次,竟然又相安無事。他是高興呢還是不高興呢?現在我已經知道答案了。如果那天我主動些,開題後,我便不會被人找麻煩再次催問檔桉。「檔桉」,一度時間中,成了懸在我頭上的達摩克利斯之劍!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