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政富以外都沒事 孫政才害得薄案開庭推遲

發表:2013-02-03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當局宣布涉及淫亂視頻的十多位官員,只有雷政富會移送至司法機關處理。趙紅霞代表律師證實,她已被「敲詐勒索罪」正式逮捕。對於趙紅霞等多人,被警方控以「涉嫌敲詐勒索罪」調查拘留,資深調查記者朱瑞峰感到妥,認為這些人行為應屬「性賄賂」,不排除官方考慮一旦以「性賄賂」來處理,便會有更多涉案官員被判刑。朱瑞峰又透露,他從消息渠道瞭解,由於重慶警方跨省到北京,企圖向他「暴力取證」的事,令原計畫週一開審的薄熙來案受到影響。

重慶市紀委相關負責人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因涉淫亂視頻而於去年11月遭到「雙規」的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初步查明他涉嫌巨額受賄和其他嚴重經濟問題,此案近日將移送司法機關。

據RFA消息,揭露雷政富淫亂視頻的北京獨立記者朱瑞峰表示,相信是官方基於輿論壓力,不得不作出的處理。

對於幕後涉案女子趙紅霞等多人,被警方控以「涉嫌敲詐勒索罪」調查拘留,朱瑞峰感到不妥,認為這些人的行為應屬「性賄賂」,不排除官方考慮到一旦以「性賄賂」來處理,便會有更多涉案的官員被判刑。

他說︰「重慶當局為什麼不以‘性賄賂罪’?因為以這樣的罪名處理,雷政富等11名官員都會判刑,這是他們不願意看到的。每一個幹部的上級都是保護傘,都不願意來處理他,都是穿同一條褲的。所以以敲詐勒索罪來處理(趙紅霞)。」

朱瑞峰又透露,他從消息渠道瞭解,由於重慶警方跨省到北京,企圖向他「暴力取證」的事,令原計畫週一開審的薄熙來案受到影響。他說︰「以暴力的方式跑到我家問話進行威脅、恐嚇。事情引起世界各大媒體的關注,可能引起中央的震怒。以致週一審理薄熙來的日期延長。」

RFA記者問︰「是你自己的想法,還是從採訪中瞭解到的?」

他回答︰「職業的敏感,可以獲得最新的消息。因為有一些很正義的人,告訴我們這些新的情況。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