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維護斯大林的代價(組圖)

作者:老樵 發表:2013-02-06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斯大林以殺戮為業,罪惡昭彰,尤其在殺戮蘇共成員這一點上,足以為證的資料車載斗量、汗牛充棟。赫魯曉夫清算斯大林,是對蘇聯人民、蘇共負責,卻引起了毛澤東極端地不爽,於是乎開始興起反「修正主義」浪潮,先從國內,漸而推廣到共產國際。不買賬的沒辦法,凡是能夠勉強認可、苟同或是表示接受他觀點的,一律要糧食給糧食,要機械給機械,不惜一切代價,「發揚國際主義精神」。然而,當時之中國,缺少的正是糧食和機械。

「三年自然災害」,因為嚴重缺糧,中國老百姓被餓死了3000多萬,人口損失超過6%以上,毛澤東卻把中國的大米送給越南鬼子當作構筑作戰掩體的沙包。中國農村一個公社30000至50000人,平均攤不上一臺拖拉機,毛澤東卻讓阿爾巴尼亞每個家庭擁有兩到三臺拖拉機,阿爾巴尼亞人用不著,就丟在那裡風蝕生鏽,壞了拉倒!

這一切還只是「小菜」。為了整死並不存在的中國「赫魯曉夫」,毛澤東還發動了「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讓整個國家陷入大混亂、大內鬥、大搏殺,讓共產黨人80-90%被打倒,被侮辱,被遊街示眾,被活活整死,被關進「牛棚」、監獄,受盡凌辱,顏面掃地。

至今仍然吹噓毛澤東是「偉大領袖」、「沒有毛主席就沒有新中國」,依然要堅持「毛主席的革命路線」、「毛澤東思想」的傢伙不知道出於什麼心計!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